「首弹MSN-04-2 夜莺!53届静冈Hobby Show新1/100系列「Reborn-One Hundred」」的评论 https://www.aemedia.org/2014/05/tbs-1-37191.html 专业主义ACG电子媒体 Thu, 15 May 2014 01:08:32 +0000 hourly 1 https://wordpress.org/?v=6.9.1 评论者:kingcedar https://www.aemedia.org/2014/05/tbs-1-37191.html/comment-page-2#comment-48562 Thu, 15 May 2014 01:08:32 +0000 http://www.aemedia.org/?p=37191#comment-48562

From:ms-1221-nt:

From:kingcedar:
看来是题材党系列了,各大怨念机这下都有机会了。柯西,佩涅罗佩肯定很快了。希望接下来能看到TR系列。
其实我更在意细节具体如何,说实话我挺失望的,因为一开始说洗练零件数,精密细节的外形的时候我第一个反应是一定程度上军模化,牺牲一些可动性以及骨架换来丰富的细节。但是目前来看并没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至少这个夜莺从海报上看没觉得有什么牛逼的细节啊。希望这很快有细节图吧。

 
毫无意义的细节,恶心的刻线,玩RG和KA版就好。

不要细节搞什么新系列,直接玩TV版不就得了,便宜大碗出的还快。MG有细节有内构价格高,HG价格低题材党,新系列要是没细节没内构只凭题材和价格怎么和HG拼?笨蛋是怕自己亏不死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