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注意到这次的新装备90mm单装高角炮吗」的评论 https://www.aemedia.org/2015/05/tid-54717.html 专业主义ACG电子媒体 Thu, 14 May 2015 18:33:52 +0000 hourly 1 https://wordpress.org/?v=6.9.1 评论者:qhdasd https://www.aemedia.org/2015/05/tid-54717.html#comment-236583 Thu, 14 May 2015 18:33:52 +0000 #comment-236583 [i=s] 本帖最后由 qhdasd 于 2015-5-15 02:43 编辑

{:4_88:}实际上还是这个系统本身没有什么卵用,是不是副炮倒是不太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