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用/閒聊】暴擊與命中」的评论 https://www.aemedia.org/2015/05/tid-55483.html 专业主义ACG电子媒体 Sun, 12 Jul 2015 17:25:53 +0000 hourly 1 https://wordpress.org/?v=6.9.1 评论者:影月圓舞 https://www.aemedia.org/2015/05/tid-55483.html/comment-page-2#comment-264542 Sun, 12 Jul 2015 17:25:53 +0000 #comment-264542 qhdasd 发表于 2015-7-13 01:21

我觉得暴击先判这个观点应该就是来自于对敌方攻击命中的观察吧

看我方感觉不太好看出来,但是像高级船带 …

我再番了番數據,其實我方、敵方和雙方混合記錄的暴擊數據好像都有,而且都不算少。所以這說法應該也能通用到深海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