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乙难度比丙难度难了多少」的评论 https://www.aemedia.org/2015/08/tid-67255.html 专业主义ACG电子媒体 Mon, 17 Aug 2015 18:01:18 +0000 hourly 1 https://wordpress.org/?v=6.9.1 评论者:妙高姐美如画 https://www.aemedia.org/2015/08/tid-67255.html#comment-281479 Mon, 17 Aug 2015 18:01:18 +0000 #comment-281479 依库依库哟 发表于 2015-8-18 01:39

差别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丙出门点没有tsu爷不会喷你飞机……潜艇点少个核潜艇……门神点没有点谁谁怀孕的w …

我就怕回来不能捞而已,就剩下的资源不多了,所以就打算先把E7过了回来捞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