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第一帖】恩,先来水一下」的评论 https://www.aemedia.org/2015/11/tid-69736.html 专业主义ACG电子媒体 Tue, 17 Nov 2015 15:27:26 +0000 hourly 1 https://wordpress.org/?v=6.9.1 评论者:KenRB https://www.aemedia.org/2015/11/tid-69736.html#comment-311513 Tue, 17 Nov 2015 15:27:26 +0000 #comment-311513 冬天明显应该喝羊汤……

想来我已经好几年没喝过藏书羊汤吃过大闸蟹了,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