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冬活一个月有点犹豫做什么好」的评论 https://www.aemedia.org/2016/01/tid-71640.html 专业主义ACG电子媒体 Mon, 11 Jan 2016 14:20:54 +0000 hourly 1 https://wordpress.org/?v=6.9.1 评论者:kuma! https://www.aemedia.org/2016/01/tid-71640.html#comment-326584 Mon, 11 Jan 2016 14:20:54 +0000 #comment-326584 啧。门级60+可以参战。航母尽量80吧。另外你那个成型。。不是太明白。。注意重巡的练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