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E6的BBV氢弹还存在吗」的评论 https://www.aemedia.org/2016/05/tid-74954.html 专业主义ACG电子媒体 Sat, 14 May 2016 06:38:11 +0000 hourly 1 https://wordpress.org/?v=6.9.1 评论者:四季映姬sama https://www.aemedia.org/2016/05/tid-74954.html#comment-360871 Sat, 14 May 2016 06:38:11 +0000 #comment-360871 fudingyuanzhe 发表于 2016-5-14 13:59

用5彗星(非一二甲)+乱七八糟的舰爆过的E6甲,并没有那么多好舰爆

多谢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