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iOS/Android]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孤儿 Urdr Hunt(Mobile Suit Gundam Iron-Blooded Orphans Urdr Hunt)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孤儿 Urdr Hunt(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ウルズハント)
游戏价格:免费含付费项目
游戏语言:中文/日语
游戏上市:2022/11/15
游戏人数:1人
游戏容量:/ MB
对应机种:iOS;Android
制作发行:Sunrise;BNEI
下载地址:App Store;Google play

另一片战场的铁血物语!

Sunrise于2019年1月6日在日本东京举办的「机动战士钢弹铁血孤儿3rd Anniversary THE REFLECTION」活动中,宣布将与万代南梦宫合作推出全新智能手机游戏《机动战士钢弹铁血孤儿Urdr Hunt》,将会登陆iOS 与Android平台。故事将发生在古称「端白星」的金星战场当中。

● 金星上的领航员!

游戏将故事设置在金星,生长在金星殖民地「拉多尼萨」的少年「维斯达里欧·阿法姆(ウィスタリオ・アファム,暂译)」也听到了「铁华团」的英雄事迹。在开拓竞争中失败的金星,是连四大经济圈都不屑一顾的边境星球,住在这里的居民连身分都没有,如今这里被当作罪犯们的流放地。

在想要改变故乡现状的威斯特利欧眼前,出现了一名自称是「Urdr Hunt」领航员的少女。

● 第35位魔神登场!

游戏主角是全新设计登场的「端白星高达」,设定是排名在第35架高达骨架,藏在殖民地拉多尼萨的动力部深处。「提姆纳」在祖父过世后便接手机体的管理,秘密的进行着整备工作。当殖民地被来路不明的钢弹攻击时,由主角「维斯达里欧」驾驶前去迎击,让这架高达从沉睡中觉醒。

(C)創通·サンライズ

发表回复

  1. gatx0103说道:

    果然是三十五柱吗

  2. 咸鱼机动说道:

    搞了半天结果竟然是个手游吗

  3. q1301788说道:

    动画党都想岔了

  4. Silver Phantom说道:

    造型很好看,预告也很震撼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