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心大提督

高达宇宙 RX-93 ν高达(真实标识加强版)

Gundam Universe RX-93 ν Gundam高达宇宙 RX-93 ν高达(真实标识加强版)
Gundam Universe RX-93 ν Gundam Real Marking Plus ver.

类 型:高达宇宙
发售日:2022年07月21日
售 价:35美金
系 列:逆袭的夏亚
全 高:约150mm
材 质:ABS、PVC
产 地:越南
JAN号:4573102612731

日本万代南梦宫集团玩具收藏部针对全世界『机动战士高达』粉丝设计、结合个性造型与可动性的全新6寸可动系列『GUNDAM UNIVERSE(高达宇宙)』日前公布了最新限定商品「高达宇宙 RX-93 ν高达(真实标识加强版)」!

「高达宇宙 RX-93 ν高达(真实标识加强版)」是基于已经发售的「高达宇宙 RX-93 ν高达」,在肩甲、裙甲、腿部等多处追加专用标识印刷而成。产品将在2022年7月21~24日(美国时间)于美国举办的「圣地亚哥国际漫画展」开始限定贩售。

『GUNDAM UNIVERSE(高达宇宙)』系列采用世界主流的6寸大小制作,在15、16厘米的尺寸下凝聚出色的装甲细节、涂装与可动,不论在任何角度观看都具备锐利的线条,且多处关节设计相当牢固,适于把玩。此次推出的机体来自80年代末剧场版动画名作『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由地球联邦军的新人类王牌驾驶员「阿姆罗·雷」上尉所驾驶的新人类专用机。其极具特征的浮游飞翔炮区块可整个卸下,而且其中一枚可独立摆饰。商品随附专属的光束军刀。

「高达宇宙 RX-93 ν高达(真实标识加强版)」使用的素体与普通版相同,透过独自的新设计诠释动画中登场的模样,具备洗练而不失帅气的稳重造型,下臂、小腿等处的装甲造型更具备肌肉般的曲线。配件部分则附上招牌武装「浮游飞翔炮」与「光束军刀」。与普通版不同的是,肩甲、裙甲等多处追加机身标志印刷,天线等黄色部位改为金色涂装。

【商品内容】
ν高达、替换用右手掌、浮游飞翔炮、光束军刀、魂Stage用连接零件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ree火之红莲说道:

    可以,加些标识再卖一遍

  2. 子上君说道:

    欸不在国内了啊,感觉真少见

  3. 35美刀差不多240,gu系列可动真不行,材料也拉.造型是挺劲的

  4. 挺素的,35美金是不是太不值得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