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MG OZ-13MS 艾比安高达EW版(1:100 交叉对比色/透明白)

MG 1/100 OZ-13MS Gundam Epyon(Cross Contrast Colors)

MG 1/100 OZ-13MS Gundam Epyon(Cross Contrast Colors)MG OZ-13MS 艾比安高达EW版(1:100 交叉对比色/透明白)
MG 1/100 OZ-13MS Gundam Epyon(Cross Contrast Colors)

类 型:Master Grade
预约日:2023年05月31日
发售日:2023年12月
贩 卖:天猫/京东官方店
售 价:420人民币
系 列:新机动战记高达W 无尽的华尔兹 败者们的荣耀
材 质:PS、PE、ABS、PVC
万代商品编号:
日本商品编码:

“Clear表现”在此升华!!

2台MS的特点——飞翼将采用透明配色!
通过MS各部分的金属成型色以及限定水转印贴纸,突出其特点的透明配色飞翼,并形成了独特风格的对比效果。

何为“交叉对比色 Cross Contrast Colors”?
单色、金属成型色、透明组件、贴纸……通过对BANDAI SPIRITS持有技术的研究以及各种材料的组合(Cross),追求与机体原设定对比(Cross)效果的品牌。

登场于漫画『新机动战记高达W 无尽的华尔兹 败者们的荣耀』、小说『新机动战记高达W 冰结的泪滴』,由カトキハジメ先生重新设计的艾比安高达,MG立体化后可完全变形为飞行形态:双腿内藏4段关节,可大幅向后弯曲;脚尖处的龙头可张口;双翼具备联动机构;热能鞭每节均具有一定的可动范围,亦可内缩使其成一直线;光束剑的剑刃采用透明特效件,剑柄尾部与腰部的能源供给采用电线连接;附送カトキハジメ先生为套件设计的标识贴纸、1/100 积古斯人偶。

【商品内容】
板件×15、贴纸、组装说明书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llehehttahw说道:

    这配色是真的丑

  2. free火之红莲说道:

    国内老搞这些花里胡哨的

  3. unicornk说道:

    换色骗钱,还卖死贵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