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le喵喵喵

[作例]ASW-G-35 GUNDAM MARCHOSIAS 高达马克西亚斯 改造制作

2022绝不烂尾铁血课题群活,小改不但怡情,还是保证不烂尾的方法。

说说套件本身,虽然以前就接触过铁血胶,但这款拉跨的程度还是有点超出想象。

它竟然连像样一点自行站立都做不到- -,腰松还要配个大背包导致疯狂后仰,腿软加巨型侧群甲搞得跟一坨烂泥一样……不是收集控不是十分建议入。

制作要点:

1、为了抑制后仰在胸口跟腰连接处打了一根2MM的桩,牺牲可动拿回点牢固性。
2、两个巨型侧群甲改了一下链接件,归入背包功能,反正打过桩再怎么重都不会后仰了- -!无了侧群甲看上去怪怪的又把剑鞘改成了侧群甲,另一侧随便捡个零件遮遮丑。
3、手臂很长所以用个小零件拉了一下腰,开始想直接锯腰加长,但这大背包不给机会,只能选择更牢固一点的方法。
4、虽然红脚掌是经典高达配色,但这么厚一坨确实很不好看,所以重新设计了一下配色跟分色。
5、少许无缝、少许遮盖、少许荧光色点缀。

成品图:

惯例的【正常光 VS UV照射】:

就这,希望大家喜欢~

发表回复

  1. AsagiPrinny说道:

    我还说为什么这款背后的翅膀这么厚,原来里面是机械臂

  2. 子上君说道:

    我超···这就是代老吗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