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水星的魔女』片头曲「祝福」CD 完全限定生产盘 「YOASOBI」

Mobile Suit Gundam The Witch From Mercury Opening Song CD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片头曲「祝福」CD 完全限定生产盘「YOASOBI」
Mobile Suit Gundam The Witch From Mercury Opening Song CD

发 行:索尼唱片公司
发售日:2022年11月9日
售 价:4,000日元(+税)
系 列: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时 长:XX分XX秒
产 地:日本
尺 寸:40x30x15 cm
唱片编号:XSCL-65
商品编号:B0BCW2J3HW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动画主题曲将由超人气组合「YOASOBI」担任,其歌名为「祝福」!

主题曲「祝福」的歌词将由担任『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的系列构成·脚本「大河楼一内」负责撰写,小说名为「ゆりかごの星(摇篮之星)」。

除去网络流媒体配信外,该歌曲的CD版本将在2022年11月9日开始发售。CD版为完全生产限定盘。附带有本作登场的MS「学院训练机」与「YOASOBI」的原创联动钢普拉、主人公机「风灵高达」用的「YOASOBI」的联动贴纸,以及完整版的主题曲「祝福」的原作小说「ゆりかごの星(摇篮之星)大河楼一内 著」。

作曲家「Ayase」的留言:
能够以音乐的形式参与到拥有长久历史的全新高达系列,真的非常开心。如果大家能够试听一下「祝福」这首歌,能够以更为戏剧化的形式享受到动画的乐趣哦~

主唱「ikura」的留言:
能够担任『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的主题曲感到非常光荣。在这首「祝福」中,我唱出了一个生活在孤独世界中的少女与高达一同战斗的愿望。请配合动画一同赏析吧。

【附属内容】
CD、HG 学院训练机YOASOBI联动样式、HG 风灵高达用YOASOBI联动贴纸、小说

【CD收录曲】

祝福 – YOASOBI–:– / –:–
隐藏列表
(*+﹏+*)
祝福 – YOASOBI03:16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子上君说道:

    不送点儿啥么

  2. 向风群岛说道:

    动画还没出来就开始卖周边了

  3. Dr.Funk说道:

    真的很不错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