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Robot魂 RGC-80 吉姆加农 ver. A.N.I.M.E.测评

Robot魂 RGC-80 吉姆加农 ver. A.N.I.M.E.测评
Robot Spirits(Side MS) RGC-80 GM Cannon ver. A.N.I.M.E. Reviews

测评时间:2018年3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样品提供:老K

包装绘画上再现了初代拼装套件的动作,实在是令人怀念。

素体自然是兼用A.N.I.M.E 吉姆的,体型上显得较为修长。

眼部的透明件下还有细节,再现了吉姆型特征的样式。

后脑上的天线是硬制的,是没有替换件做替补的。巴尔干炮没有分色,加上白色件没有渗线,显得较为惨白。

这太机体最糟糕的地方大概就是只能如图角度的站立,不然头部整个会被肩炮挡住。

内嵌式的炮架采用了分色和分件组成,涂装QC ok。

肩炮可小幅度的抬升,炮口不能拉伸,需要用替换件来再现两种造型。

肩炮的弹夹可拆除,并用备用的进行替换。

腕部无需贴纸就有转印的装饰条纹。

附带有最具有特色的造型手,这个动作仿佛在说:你这个坏蛋活不过今天了。

腿部看似很宽大,内部其实都是空腔,并有着极高的可动范围,玩过胶魂的应该都懂。

后裙甲上可安装备用的弹夹。这部分卡扣有点松,在把玩时弹夹很容易掉落。

玩具还附带有普通吉姆的制式武装,不过炮击型特化自然没有军刀。

盾牌与78、吉姆款无异,配件附带也是同样的。

步枪与肩炮可安装附带的特效件。

综合评价:
A.N.I.M.E.系列近年可谓火力全开,纷纷推出旧MSV的角色机体,包括这一台吉姆加农。此机体和特装型吉姆都是最早被进行兼用卡化的产品,从此打开了高达模型军事化的风潮,即便是现在也深受重度UC粉丝的喜爱。既然是偏向复古的A.N.I.M.E.系列,自然外形还原就是那股子石像怪的味道。不过外观整体还是有着一些修正,在保留了原设的喇叭裤的造型特点外,身材显得细长了一些。因为原本的涂装就不复杂,玩具在分色上被还原的很精致,QC的品质值得放心。搭配系列的高可动,各种帅气的姿势完全不在话下。附带有普通的光束喷枪和火箭筒以及盾牌,可组合出多种武装样式。缺乏特效件是个遗憾,不过通用式的设计可以搭配任意的联邦系特效件。原本预定价格其实并不高,但是因为魂限又偏门的关系导致市面存量并不多,以至于价格被炒上去了。刚好替补MG与旧版套件外空缺的1/144的本玩具,相信是UC死忠粉不错的选择。

发表回复

  1. josephwang0083说道:

    这货已经被炒高了,坐等拼装部赶紧怼

  2. Young说道:

    这个配色真心碉堡!

  3. RGM-87说道:

    #在这里快速回复#比MG的好玩!

  4. 小梨说道:

    入魂太贵 pb也抄价了 悲剧

  5. 老梦说道:

    瞒好看的,期待好价出现

  6. parislean说道:

    第一次见这机体是殖民星坠落之地~

  7. Doreen说道:

    独角兽一作可以说极尽全力,如履薄冰一般地去尝试补逆袭剧场中关于夏亚下落的坑,关于精神骨架的坑,关于阿克西斯冲击的坑,以及关于贝托蒂嘉的坑..但碍于难度每个补救都还是停留在模棱两可的暧昧状态,可见其坑之深..

    综上,这部作品是绝对的经典,但也给其他系列真的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8. eric01015说道:

    这个特效件效果好神秘啊

  9. jfxzqmrs说道:

    很想吐槽,这玩意能自己单独给肩炮换弹夹么;由于肩炮的存在,头部右边的视野成了盲区(╯°□°)╯( ┻━┻

  10. Vitamin说道:

    jfxzqmrs 发表于 2018-3-23 11:24

    很想吐槽,这玩意能自己单独给肩炮换弹夹么;由于肩炮的存在,头部右边的视野成了盲区(╯°□°)╯( ┻━ …

    我拍摄也是盲区!

  11. Kennethng101说道:

    這個要不是可動性受限的話,

    我想我會入手一台玩玩,

    可動性偏小, 跟普通GM 比

  12. Dr.Funk说道:

    感谢维老板的评测!素质挺不错的!

  13. Athos103说道:

    感谢测评 就是初版GM头看起来实在是太弱了

  14. az04说道:

    初代吉姆的构型看起来好傻……明明吉姆加农挺不错的_8(:з」∠)_

  15. freedomzeromh3说道:

    明明不是特别好看,但我觉得销量一定高!

  16. Unknown212说道:

    來一發hguc吧 拼裝部努力努力

  17. 一眼看上去莫名的喜感,加农炮的位置刚刚好挡住了右边的视角,MS-14C反而没有这方面的困扰

  18. 孤独宅狼说道:

    量产才是王道!

  19. cHungho2008说道:

    吉姆加農和加農炮總是缺少了力量的表現

  20. 沐阳之间说道:

    分色不错,挺好看的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