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UC)世界首映礼香港站

高达UC世界首映礼香港站
高达UC世界首映礼香港站
真开心,破天荒在日本首映后四天就轮到香港o(∩_∩)o
正经一下:
那天首映礼开场30分钟前就出场了GundamUC主题曲《流星之泪》的演唱者栗山千明、作者福井晴敏、监督古桥一浩。而且还出现了为活动助威的郑伊健!

现场比较小,但场地布置是花了很多心思的。RX-0 Unicorn Gundam的两种模式、NZ-666等MS的巨大彩绘广告牌,一下就把气氛烘托出来。现场巨大的海报很有气势,但由于人非常多,无法拍摄到比较清晰的照片。另一面,启动仪式由4位到场嘉宾一起按钮启动(按钮做的很像核按钮)。


最后由Felicia说下感受
伊面伊面!见到伊面又情不自禁了^_^,伊面自风云2后留长的头发+八字须,好MAN啊!而且这次的试映会连《美女厨房》里面的厨房妹Lavina姐都来了!而且还有好多嘉宾,梁荣忠(忠仔)、Ivan,连作者福井晴敏都见到真人了,其实我一开始听名字就以为是女的o(∩_∩)o,身边另一位我忘是谁了::>_< ::

话说回来,这次的独角兽超令人期待,虽然我不是很熟以往的Gundam系列,不过相比起高达SEED和高达00,画面又漂亮了好多啊!辛苦了作画师哦。不过其实又有少少失望,原因是官网的PV害人啊!剧透了好多,特别是最新的PV3,所以我都尽量不剧透啦!以免影响大家观看欲望。

不过这集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了拉普拉斯事件,就是序章嘛!估计还要保持点神秘感吧!等蓝光发售了应该就会收录进去啦!不过最帅的还是独角兽的NT-D发动时候,整部机体变形,虽然在PV看过好多次,但是这次刹帝利的浮游炮被他的变身反射了过来,好强。不过NT-D发动的条件是什么我不太清楚了,好像说是跟驾驶员有关,不过这次的主角本身就是个Newtype,动画里面就讲到他可以感应到独角兽在远处宙域飞过,感觉跟超能力者一样好神奇!我没看过小说,各位大大要指点一下哦!完毕~~~~~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St.john Wang说道:

    GUNDAM UC!!!I have waited you for a long time!!! :cry: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