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Gundam 00 Meister Portrait Ⅳ 之 提耶利亚

机动战士Gundam 00 Meister Portrait Ⅳ 提耶利亚·艾迪机动战士Gundam 00 Meister Portrait Ⅳ Tieria Erde

文库: 93页
出版社: 德间书店
语言: 日语
ISBN-10: 419908018X
ISBN-13: 978-4199080180
发售日: 2010/03/31

将「机动战士Gundam 00」之Gundam Meister魅力凝缩的「Meister Portrait」系列最终回,『机动战士Gundam 00 Meister Portrait Ⅳ Tieria Erde』将于3月31日发售!

内容介绍

找寻『Gundam 00』的主人公·Gundam Meister魂之轨迹的Portrait最终回,主角为四位主角中特异的存在:Tieria Erde!本肖像系列将从多角度验证为了自己所坚持的信念,驾驶着Gundam持续战斗着的提耶利亚·艾迪的英姿!

本期将会介绍Tieria Erde,并介绍其性格特征以及本篇剧中战斗的英姿,以及剖析与剧中登场角色的关系,将那个信赖自己的战友并为之努力的战士的魂之轨迹传达于你,并同时收录Tieria之声优神谷浩史最新的点评!

2009年12月开始预计每月1册发刊
全4卷
好评发售中 Setsuna・F・Seiei
好评发售中 Lockon·Stratos
好评发售中 Allelujah Haptism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