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RB

[AEM 5周年祭][自娱自乐第3弹][Beat Hazard]澤野弘之 – UNICORN INSANE难度

http://kenrb.blog.163.com/blog/static/745468732010718010360/

瞎眼节奏自娱自乐录像系列第3弹,暨AEM 5周年祭花火大会!

这次的曲目是来自Gundam UC OST的《Unicorn》!

应该说这次为了AEM 5周年祭这样一个节目,曲目本身的选择就是一件头疼的事。肛蛋相关歌曲中,其实真的没有什么较为给力的Rock。

最初计划的曲目包括T.M.Revolution的《Zips》以及HIGH and MIGHTY COLOR的《PRIDE》,但考虑到种系终究有些老套,总觉得新时代的节日也该找些新时代的肛蛋的歌来配。于是又试了下蛋蛋系的歌,诸如UVERworld的《儚くも永久のカナシ》之类,但始终还是不给力。

说起新时代的肛蛋,今年的油腻控自然首当其冲,于是自然而然地想到了独角兽的OST。最初的计划便是这支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UNICORN》。可是,纯音乐的BGM比起人声所演唱的歌曲来其困难度自是不可同日而语。试探性地尝试了一下之后发现,这已经不是难易度的问题——当敌机蜂拥而来时,自机却完全射不出子弹——这显然已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在正常情况下只能通过NORMAL难度,连HARDCORE难度都已近乎不可能。

但因为选曲问题已行至末路的某K已经别无选择,无奈使出非常规手段——视频中用来录制的这支《UNICORN》,并非原始文件,而是用AA将音量调高7dB之后的瞎眼节奏专用版本(事后后悔当时没有顺手连曲末的空白一起切了,害死人哪)。

调高音量之后,总算是能在曲子的非高潮阶段也得以确保最低限度的火力,勉强可以将游戏进行下去了。谁知音量变动后竟然连关卡的敌人配置也发生了变化,从一开始就是杂兵地狱。但事已至此,唯有硬着头皮硬上一途。因此这次的录像单从视觉效果上来说还是非常精彩的。

那么最后,祝我们的AEM生日快乐!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壮丽的音乐~难度也大的一塌糊涂,辛苦Ken的烟火啦,哈! :oops:

  2. Young说道:

    壮丽的音乐~难度也大的一塌糊涂,辛苦Ken的烟火啦,哈! :oops:

  3. Atlus Zhang说道:

    視頻加載不了耶……

  4. Vajra说道:

    KEN大大的水平果然牛叉,要我早玩不下去了,眼花手抖帕金森…… :-?

  5. ERROR 、说道:

    这游戏好眼熟…..

  6. Young说道:

    From:kkuu4562006:

    这游戏好眼熟…..

    欢迎来到AEM,希望你玩的开心,哈~

    游戏时XBOX上的音乐射击游戏的PC版啦,哈 :)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