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世纪的風

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00 MOVIE GUIDE

剧场版 机动战士高达00-觉醒的先行者-导读
Movie Gundam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MOVIE GUIDE

发售日:2010年8月31日
发 行:学研Publishing
类 型:Mook(注①)
ISBN:978-4-05-606055-3

9月18日将公映的剧场版Gundam00的电影导读。阅读过本书后更能体会到剧场版高达00的乐趣。内容中主要对于4位Gundam Meister以及各自Gundam的变迁进行了彻底解说。另外还刊载了由滝沢のぼる制作的4P插画解说以及主创人员的twitter内容等!

滝沢のぼる:(たきざわのぼる)自由漫画与插画家。在月刊アニメディア(学研)里担任后期录音报告的漫画,编辑部漫画,oo相关MOOK的插画。和水岛监督在「ジェネレイターガウル」的时候就有亲密交往,在『大江戸ロケット』担当客串角色的设计(源蔵ママ)。

豆知识:Mook,即Magazine + Book 的合写,意在将杂志与书籍的优点合二为一。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图不是一般的大~画得好HIGH啊~ :mrgreen:

  2. Young说道:

    图不是一般的大~画得好HIGH啊~ :mrgreen: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