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RB

[自娱自乐第二弹][Beat Hazard]琴吹紬(CV:寿美菜子)-『レッツゴー』(紬Ver.)INSANE难度

http://kenrb.blog.163.com/blog/static/7454687320107731734487/

竟然这么快就是第二弹!!
这次是出自K-ON!角色印象曲的『レッツゴー』(紬Ver.)!

其实一开始是想用澪的印象曲《Heart Goes Boom!!》的,可是用HARDCORE难度先试了一回,发现竟然是杂兵地狱——没有Boss!
于是只能换歌……想必群众们也是不爱看只有扫杂兵没有Boss战的录像吧(胡扯,明明其实是因为杂兵战比Boss战难得多嘛!)
咳咳……于是就换成了这首《『レッツゴー』(紬Ver.)!》。至于说为什么选择ムギ酱的,倒不是因为我个人萌她的缘故(りっちゃん!りっちゃん!!りっちゃん!!!),只是因为在这5首『レッツゴー』里,ムギ酱的是唱的最规矩最整洁的,所以选了这首。

当然,作为瞎眼录像系列的第二弹,这回的录像要比第一回的《mind as Judgment》来得精彩,分也刷得挺爽。
中间那两个小型Boss的地方这次应群众需要,也没有再使用炸弹大法而是老老实实一次打俩(结果比预想中来得简单?!那不可能的速射激光闪避是?!!)
只不过到后面可能有点慌张,炸弹多放了一个,差点造成最后不够用……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视频被删除…… :!:

  2. Young说道:

    视频被删除…… :!:

  3. Young说道:

    视频可以看了~闪光弹呀~ 8-O

  4. 土豆炖牛肉说道:

    眼睛严重看花,不过貌似很爽!求下载! :idea: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