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ADVANCE OF Z – Titans的旗下 – Phase.05

「快移动啊!」墨菲队长喊道。「一秒钟都不要停下来!会被击中的!」

不需要他提醒,艾利亚德便已经敏捷的东钻西窜。他觉得自己好像坐在调酒瓶里被狠狠摇晃一样。

雷达捕捉到一个高速接近的物体,并发出友军的识别讯号。艾利亚德忍不住嘀咕著:「什么?是MA吗……」
ADVANCE OF Z
萤幕上终于出现来者的身影。看起来的确是MA没错,但在下一瞬间,它的模样却改变了。虽然事实上只是盾牌向左右张开,变化的姿态却充满戏剧性。高达海尔兹登场了。

「让各位久等了!」

是奥黛莉的声音。艾利亚德觉得自己从绝望的深渊一口气攀升到水面,这就是高达鼓舞人心的威力。对于敌人而言,高达也是一个相当大的心理威胁。见到高达出现,他们很明显乱了阵脚。墨菲队长不可能放过这个机会。艾利亚德和奥黛莉紧跟在墨菲身后。奥黛莉驾驶的高达海尔兹彻底发挥出高机动性的特色。高达的出现使得战况顿时逆转,可见它的精神影响力有多大。艾利亚德趁机猛烈发射光束步枪。

敌人终于后退了。艾利亚德觉得浑身的力气都一泄而空。他们又活下来了。

「喂!奥黛莉!」墨菲队长在喊著:「那可是我的小兔子,你要对它温柔点啊!」

奥黛莉已经将三枚盾形推进器合起,踏上返回亚斯望的归途了。

EPISODE END
NEXT EPISODE
U.C.0088
「第30地段的真相」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innegans说道:

    T3初期的涂装都很美啊

  2. Young说道:

    看了漫画后,TR-6也还好~ :)

  3. 电击单行本内的内容是不是在AOZ单行本的基础上去掉了法庭篇?

  4. Young说道:

    From:宇宙世纪的風:

    电击单行本内的内容是不是在AOZ单行本的基础上去掉了法庭篇?

    是的,不过AEM版是全的!嘿嘿! :twisted:

  5. 伊波健说道:

    「自护的骄傲居然以这种方式被玷污……我绝不放过你们!」

    我们也不见得就喜欢高渣古的造型设计啊!

    结果坛子的高ZAKU心理战术成功的提升了残党的士气的同时灭了自己的士气 [侧目]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