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man

Ptolemaios Episode.17 – GNT-0000 OO Qan[T] Gundam

SECTION.17:“大家好,欢迎订阅MS CANVAS AD.2314,我是Zacharias Oliver,通过网络平台我们希望能和读者一同分享MS欣赏与研究的乐趣。我们这期节目将以GNT-0000 OO Qan[T] Gundam。由于Celestial Being的行踪相当隐匿,所以对于GNT-0000 OO Qan[T]的资料还少之又少,很大部分将由我们的推测和演算来获得,希望大家见谅。那么,现在就让我们今天的MS之旅吧!”

【开发背景】

在A.D.2312年的在月面的准变革者(Innovator)与天人(Celestial Being)的大决战中,最终GN-0000 OO Gundam受到了严重破坏,GN-000 O Gundam的太阳炉也在战斗中损失。虽然有将GN-0000 OO Gundam改造为GN-0000RE OO Gundam Condenser Type,即GN粒子储罐型。但由于GN粒子压缩释放率的问题,性能上虽然接近GN-0000 OO Gundam却一直在稳定性和持续作战能力上存在巨大瓶颈。
同时在战斗中,高达尖兵之一的刹那・F・清英作为伊欧利亚所预言的纯种变革者而觉醒,他作为纯粹种觉醒后的能力已经超越了目前所有Gundam的性能,为了能自由的使用这种能力,等待开发一台纯粹种变革者专用机也是必要的,所以以纯变革者与机体最佳结合为目标的GNT-0000 OO Qan[T],即OO 量子型确定开发。

【技术应用】

GNT-0000 OO Qan[T]是搭载双炉GN-0000 OO Gundam的后续机,型式番号中的“T”是Twin的意思。作为专为纯粹种变革者刹那而开发,所以在技术上应用了天人(Celestial Being)和量子型演算电脑Veda中所有可以应用的新型技术。
动力上,搭载的太阳炉则是专为双炉系统(Twin Drive System)是在木星的新开发型,从开始启动就能达到完全的同步效果,分别搭载于机体的背后和左肩。当然,能够在两年间制造出原来需要漫长时间才能完成的太阳炉,完全得益于天人(Celestial Being)在太阳炉制造技术上的进步。
另外,机体存在着名为量子化系统(Quantum System)的特有模式,具有释放极其高浓度GN粒子后,实行超饱和攻击。更有甚者,在此系统的启动下,可以启动星际跳跃能力,实现外太空两点之间的空间折叠,快速移动至其他外星系行星。

【武器系统】

由于驾驶者的从GN-001 Gundam Exia开始就习惯于格斗武器,所GNT-0000 OO Qan[T]依然继承型的使用GN Sword系列第5型GN Sword V为主的武器。作为剑的机能外,与GN剑2相同,通过枪身的回旋而变成枪的形态后也可作为远距离射击兵器来使用。而且与GN 剑Bit组合后,可以成为威力极大的巨型剑及巨型枪。
在作为太阳炉之一的载体的GN Shield也是GN Sword Bit的收纳装置,内藏双炉之一。因此能够针对于装备着的GN Sword Bit进行快速的大量粒子供给,本身也包含有护盾的机能,由于其内部装有可动式机械臂的机构,所以即使不用手也可确保大范围的防御,护盾上部内藏有小型GN Beam,主要用于对导弹等的迎击。
而作为Fang发展型的GN Sword装备有A、B、C组合各两台。刃部使用的是运用于GN Sword 3上的新素材,除了作为Bit进行远程控制攻击外,也可作为手持的剑来使用,6台GN剑Bit在机体前展开后也可形成用于防御的GN Feild!

【性能与缺陷】

GNT-0000 OO Qan[T]是给自然纯粹种变革者(Innovator)专门开发的专用机,本机存在有着适应刹那纯粹种变革者能力的模式。这时,可以引导出刹那作为变革者的真正能力,但这种现象到要底怎么称呼就连设计者伊安也无法想象,恐怕是比2年前的GN-0000 00 Raiser更加强力。
对高浓度GN粒子领域内通过脑量子波进行意识共有化,将战斗空间内的人们的思想相连接,其意义,也可以说是作为兵器的同时也是为停止战斗而开发的机体。但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GNT-0000 OO Qua[T]和变革者刹那的强强组合,即使面对地球上新出现的威胁,是唯一的,也是绝对的王牌。

GNT-0000 OO Qanta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Vajra说道:

    星际跳跃~量子化通信~超级系来袭! :oops:

  2. RX-00X说道:

    削弱主角机,强化炮灰机,把主角们的驾驶水平练上去才是王道 :cry:
    00系的机体已经一只脚迈进超级系了 :-?

  3. 相比起钢巴斯塔还是MADAMADA……什么?你说这是真实系?

  4. THE-O说道:

    那个星际跳跃来得太惊艳了 :-o
    今天下午刚看完,很神哪!!!

  5. morment说道:

    [白板] 图挂掉了,请问可以补上吗?

  6. Young说道:

    From:morment:

    [白板]  图挂掉了,请问可以补上吗?

    已经修复,谢谢对AEM的支持!

  7. Young说道:

    From:morment:

    [白板]  图挂掉了,请问可以补上吗?

    已经修复,谢谢对AEM的支持!

  8. 天元说道:

    真实系不支持我变高达,那我就去超级系

  9. 天元说道:

    其实一个人就可以消灭ELS,可惜时间不够,ELS距离地球太近了,灭完了ELS地球也没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