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孽剑士

机动战士高达00P 特别篇 File.5 – Type Dark

Gundam00P Special Edition
机动战士高达00P特别篇,短期集中连载的第五话!

File.5:Type Dark
利冯兹·阿尔马克设想以再生高达为核心。
漆黑型作为队长机,来指挥Gaga部队!!

Gundam00P特别篇04

准变革者是VEDA为了了解人类,以及让伊奥里亚计划能圆满进行而创造出来的存在。是使用人类的基因为基础所制作,他们的能力其中一部分,是模拟总有一天将在进化的人类中出现的变革者的能力。可以使用脑量子波,也包括能借由跟VEDA连线而得以附加各种特殊能力的人物存在。
他们是忠于伊奥里亚计划的存在。只有这一点是绝对不会错的事实。但是,到底这一点要以何种方式来推进计划,会因为准变革者个体的不同,对于执行的细部内容的想法也有很大的差异。

毕赛德·佩因。
负责以高达驾驶员的身份驾驶高达,进行武力介入的人物,应该由准变革者来担任,他如此认为。

「不该把驾驶员交由人类担任。」

这就是他的看法。
他具有把本身的人格资料复制写入其他准变革者身体的能力。因此,只要还有备用的身体存在,他就是不死之身,不会害怕死亡的存在。这一点对他(由准变革者来当高达驾驶员)的想法造成的影响很大。原因在于他并不会因为战斗而死亡。不管是执行条件再艰困的武力介入任务,也没有必要感到恐惧。
另一方面,另外一位准变革者则有不同的想法。

利冯兹·阿尔马克。
和毕赛德具有相同基因排列的他,推进的则是完全相反的想法。
安排人类担任高达驾驶员,自己则是站在担任推进伊奥里亚计划的指导者立场,隐藏在背后管理所有一切。
他认为成为引导愚蠢的人类走向正确道路的存在,才是准变革者存在的理由。
此外,虽然自己是准变革者,但是同样也具有经过进化之后,成为伊奥里亚计划所预测会出现的变革者的可能性才是。
之后,他满怀自信,自称是变革者。
同时,他招揽数名由VEDA所做出来的准变革者当成自己的手脚,以便推进计划。有人是作为驾驶员,有人则是成为潜入敌人内部的间谍……

毕赛德和利冯兹。
Veda对于这两人,只要还是在伊奥里亚计划可以容许的范围内,依然认可他们的行动。
毕赛德曾经数度因为遭遇妨害而陷入危机。每一次都让他侥幸残活下来。现在,他孤身驾驶1.5高达,为了推进自己的想法,正要开始进行新的行动。
另一方面,逐步确实累积力量的利冯兹,更是已经到达掌握VEDA本体的阶段。

「这是……」

利冯兹·阿尔马克坐在宇宙船天人中悠闲休息。
和VEDA连线,收集情报,检查内容。这是只属于自己一人的安静时间。
然后其中有一项情报吸引到他的注意。
对于VEDA,毕赛德提出一个请求。
『1.5高达的量产化的相关事宜。』
针对由准变革者驾驶来进行武力介入所设计的1高达。这架机体相当于利冯兹过去曾亲自使用于武力介入战场的0高达的后继机。
毕赛德把这架机体强化改造,成为1.5高达。
他对VEDA提出建议希望将这架机体量产化。

「可真有自信……」

由准变革者担任高达驾驶员,来进行武力介入是毕赛德的理想,这一点利冯兹也非常清楚。
此外,因为这原因,雷杰尼·雷杰塔跟毕赛德有所接触这件事情他也知情……
毕赛德和雷杰尼,这两人的想法在根本部分大异其趣。但是却有认为利冯兹是一大障碍这共通之处。

「虽然悲哀,但是弱者就是只能彼此勾结啊。」

对于利冯兹来说,这两人的共谋完全不构成威胁。
利冯兹对雷杰尼有做过某种秘密处理,让他的行动和思考经过VEDA,完全曝光在利冯兹面前。毕赛德和雷杰尼共谋,对利冯兹来说反而是好运。托此举之福,他对毕赛德的情报也掌握得一清二楚。
要抹杀这两人,对现在的利冯兹来说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
但是,他并没有这么做。
毕赛德具有不死的能力,就这样消失,未免太过可惜。
可能的话,希望把他利用在更有意义的地方。有能力的人,必须用在适得其所之处。等到害处大于益处之际,再抹杀掉他也不迟。

「不过话又说回来,1.5高达漆黑型。的确是架好机体。」

能够理解毕赛德会对这架机体如此固执的缘故。把这架机体量产化,让作为利冯兹手脚卖命的准变革者们使用的话,一定能达成很惊人的成果。
自己的爱机再生高达最近也想出了强化方案。就是装入双重动力装置系统。
虽然必备的两具太阳炉只能用拟太阳炉来代替,但是模拟数据的结果,可以发挥出不输使用原版太阳炉的性能。
双重动力装置的设计资料,已经透过准变革者之一,入侵敌方内部的艾纽之手而获得。
利冯兹在脑中想象。
自己驾驶再生高达。后方并排着1.5高达漆黑型。
交由伙伴变革者使用的机体合共六架。伙伴们之中虽然有些已经不在人世,但此时这根本不是问题。要如何思考应该是自由不受限制。利冯兹虽然认为自己是达到和其他的准变革者不同进化层次的存在,但是另一方面,他也是重视这些名为同伴的存在。所以,他才会让同伴也跟自己同样以进化之后的存在,变革者之名来自称。

Gundam00P特别篇05

再生高达和漆黑型。手拥此力量来以武力管理人类。
迪万·诺瓦和布林·斯塔比利,虽然沉默寡言但却是实战时最可靠的战士。由他们两人驾驶的漆黑型对人类来说,一定能成为最具威胁性的对象吧。具有相同基因排列这两人的连携行动,可说是完美无匹。如是这两人,也可以分派他们驾驶漆黑型作为队长机,来指挥Gaga部队。
里维夫·里维尔虽然同样也是可靠的战士,但是也稍微容易冲动,往往独断独行的一面在。他这种特质,从先前实际在战场上发生的状况来看,也可以说是容易引发意外的类型。简单说就是太过感情用事。不过这也是他有趣的地方……
希林·凯尔,个性上有喜欢恶作剧的一面。出乎意料的,最能使人类感到恐怖的。是她也说不定。因为没有比下意识中的恶意,还要更恐怖的事物存在。
艾纽·雷特纳尔,不适合参加战斗。但是相信可以在情报战等支援战斗方面活跃。担任的果然也是战场上不可或缺的职责。
雷杰尼·雷杰塔,当他服从自己行动时,说不定是最可靠的帮手。但是要他从头到尾都服从自己,应该只有在妄想中才有可能发生吧……
黑色机体拖着红色粒子的尾巴,席卷宇宙和地球。
被恐怖所支配的人类,放弃持有自己的武力,选择在以利冯兹为首的变革者庇护下生存。

「挺理想的也说不定……真意外。毕赛德老兄的想法也不能小看呢。」

但是,就算真能实行,里面也没有毕赛德能待的场所所在。具有危险能力和思想的他,非得完全抹杀不可。

「现在时候还未到。就只是这个原因让你得以暂时保住那条小命。」

毕赛德的能力。以及VEDA在秘密进行集合六名准变革者的动作。期限只到这到这些事情分出结果的那一刻。
着,也即将在不远的未来宣告结束。

「呵。」

利冯兹的嘴角微微上扬,露出微笑。
是个只有支配一切的人才配露出的游刃有余的笑容。
虽然也有发生意料之外的情况,但是全部都有办法处理。说实在的,自己本身也没有预料到所有事情都能如此顺利的进行。他认为这都是托自己作出正确决定之福。
目前让他感到烦躁的托勒密的00高达,也已经不是问题了。双重动力装置的技术已经到手。既然拥有相同的技术,身为已进化的存在的利冯兹有能够胜利的自信。

「现在,这里的工厂虽然继续进行GAGA的量产,不过为了生产这种漆黑型保留一些空位似乎也不错。」

甚至在脑中突然浮现这种想法。
利冯兹所推进的计划,达成之日近了。
世界全部在他掌握之中。他深深有此感觉。

-To be continue-

Next File No.S06:Type Dark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阿喷说道:

    幸好最后没有量产,不然傻子那们真要傻了! 8-O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