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超级机器人大战OG2 The Inspector 第02话 未知的声音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elicia说道:

    前言:上一話好像漏了一個註釋,於是先行補上,順帶嘮叨句,OG2的故事為啥穿越到了ALPHA的世界裡,我不能接受啊…(拖走)

    0.聖盾計劃(イージス計畫)
    OG的戰爭結束以後,SRX和ATX計劃遭到了凍結,聖盾計劃就是解除原先的凍結,並將凶鳥MK-II(ヒュッケバインMk-II)作為主力PT機進行量產的計劃。另外,此計劃還打算在地球上張開能量護盾,不過最後沒有實施。

    ————————————————本話魂之分割線————————————————

    1.ASRS
    即「Anti Sensor and Rader Suffia-field」,球型反探測力場。是新DC以及影鏡軍使用的高性能ECM,是在地球搖籃中開發的技術,有著歪曲電磁波的效果,使得雷達波無法正確返回。依靠這一技術,新DC成功偷襲了聯邦軍許多次。另外還有進行通信妨礙的J模式存在。

    2.神秘人物
    現任石動重工當家,石動光子,蘿莉臉蘿莉音之下是黑暗得不行的內心,不折不扣的死之商人,一步步推動了OG2戰爭的升級。

    3.拉米婭·拉烏蕾絲
    代號W17,是雷蒙的得意作W系列的最新成員,在次元轉移中語言系統收到輕微損壞,後期被雷蒙修復。性格冷靜沉著,幾乎沒有感情,在聯邦軍諸位個性鮮明的機師的幫助下,漸漸獲得了情感能力並化敵為友。P.S 波濤洶湧的小婭(據稱胸圍超過93)向來是同人們的最愛(刪除線)

    4.LTR機構
    即Lost Technology Research Organization,失落技術調查機構,在各地發掘遺跡以及超古代部件並進行解析的組織,安西真琴博士是其中心人物,本話登場安西繪理則是她女兒

    5.超機人
    太古時代由古代人所製作的特機型半生物兵器的總稱,目的是與被稱作百邪的惡鬼以及妖怪之類的進行戰鬥,有著相當於靈魂的自律回路,擁有自主意識,通過被叫做五行器的機關進行行動。只有擁有念動力的能力者乘坐,才能發揮其完全的動力。OG2中只登場了龍王機和虎王機。

    6.空間轉移出現的迷之生物
    它們是宇宙最初的生命體,原生種,這是OG原作中原生種第一次登場的場景,目的是為了阻止龍虎王的復活。詳細註釋就等原生種正式踏上OG舞台吧

  2. 橘子说道:

    可惜我不看机战…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