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超级机器人大战OG2 The Inspector 第05话 在DC的名义下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elicia说道:

    前言:果然不出所料,TD系列閃亮登場~~白色流星和赤色彗星,啊不,是緋色彗星的登場真是讓我很激動口牙~~可惜TD系列的完成機還是沒法在OG登場,遺憾吶。雖然跳躍得很厲害,不過故事序章的內容,除了飛龍改部隊以外都已經交代了,既然下集是櫻花幻影,正式的展開也就不遠啦~

    ————————————————————激燃分割線——————————————————

    1.古倫加斯特一式
    為了對應PT無法達成的特殊戰鬥,而由特斯拉研究所所開發的超級機器人,因為目的是泛用性的作戰能力,所以開發了以人型形態為基準,外加飛機形態以及坦克形態的3種變形形態。也正因其全能的戰鬥力而獲得了超鬥士的美稱。裝甲由活性金屬VG合金(Variable Geometric Alloys)所製作,在保證耐久和堅硬度的同時,能夠在一定程度上緩和物理變形。由人形態下的武裝計都羅睺劍所使出的必殺——計都羅睺劍·暗劍殺是其最強技能

    2.伊魯姆加爾特·笠原(イルムガルト·カザハラ)
    伊魯姆是特斯拉研究所所長喬納森的兒子,頭腦優秀運動全能,是典型的花花公子型富豪公子,號稱「下至8歲上至80歲皆是其狩獵範圍」(抹汗)。他和毛氏企業的毛琳是真正意義上的戀人,不過因為他的花心,小兩口的拌嘴可是基本穿插全程….另外,在原作即第四次超級機器人大戰中,古倫加斯特是他父親送的生日禮物,所以說我們都恨有錢人……(望向某爽)

    3.鋼鐵號
    與白金號一樣同為宇宙諾亞級戰艦,是聯邦軍開發的二號艦,軍方編號為STEEL2,是真正意義上的主角小隊母艦。擁有宇宙、大氣圈、水下航行的全面能力,能搭載大量的PT,擁有以一當十的戰鬥力。另外,其艦首搭載的特洛尼姆破壞炮是聯邦軍目前最強的艦載炮。

    順帶一提,由於在OG1最後的L5戰役的SRW作戰中,鋼鐵號採用鐵也的提議,在最近距離發射了特洛尼姆破壞炮強攻白星後,使用反作用力切除艦首而成功離開戰線。因此OG2初期登場時,其艦首還在修理中,鋼鐵號裝備的是和白金號同樣的艦首,此處應當是動畫為了省原畫而故意修改的。

    4.W15
    影鏡人造人W系列的成員之一,名為沃坦·尤米爾,人稱梅加斯之劍,可以看做對面世界的曾伽。他將曾伽看做自己的宿敵,為親手擊倒曾伽不惜出手相救,是位值得尊敬的武者。

    5.艾比斯·道格拉斯(アイビス·ダグラス)
    第二次機戰α的真實系女主,TD計劃裡機師育成系統中的第四席,作為由只畫**的河野手下誕生的人物,一對貧乳不由得讓人感慨萬千(打死拖走)。因為其過於拙劣的駕駛技術加上白色的機體塗裝,被人戲稱為白色流星(出擊就墜落)。艾比斯本身沒有卓越的才能,完全依靠努力克服困難,實現了自己的夢想,看穿一切的菲利奧毫不猶豫的將其選為了TD計劃的主機師。由於她初期能力值的低下而一度被稱作機戰最弱主人公(後期型機師),但是由於其路線作為機戰少見的勵志型劇本而大受好評,從而使得她的人氣也急速飛昇。

    6.高倉鶇
    TD計劃的技術開發主任以及候補領航員,是菲利奧的戀人,雖然外表很蘿莉,但是非常成熟,一直在身後支持著菲利奧的計劃。

    7.斯蕾·普雷斯蒂(スレイ·プレスティ)
    第二次機戰α中作為艾比斯對手登場的角色,是菲利奧的妹妹,擁有極強的駕駛技術,為了哥哥一心勇爭第一,對三腳貓的艾比斯一直採取著傲慢的態度。因為其飛行時的出色表現,被人稱作緋色彗星,注意,那不是赤色,不是赤色喲~~

    8.卡利昂(YSF-33カリオン)
    TD計劃所開發的77系列的1機,被稱作βプロト(來源於獵犬座CHARA星),機體本來是為了訓練機師而用,搭載了兩台特斯拉引擎,擁有凌駕AM系列的極高巡航速度和機動性,因此對機師也有著很高的要求。機體本來是為了行星間航行而開發的,但是因為出資者石動重工的要求而被改裝為了戰鬥機。

    9.TD計劃
    由DC推導實行的行星間飛行機的開發計劃,TD既是特斯拉引擎的縮寫也是浮世之夢的縮寫,計劃的開發在特斯拉研究所進行。TD計劃下屬的座機是αプロト的阿斯特利昂和βプロト卡利昂,以及金銀雙子機法利昂S和G,以及77系列的完成機貝加利昂和阿爾特利昂。77系列之名取自七夕,貝加利昂和阿爾特利昂的前綴則分別來源於織女星和牛郎星
    順便抱怨句,TD系列機師罩在頭上的那玻璃罩頭盔實在是有夠難看…..

    10.菲利奧·普雷斯蒂(フィリオ·プレスティ)
    原來是DC所屬的機體開發者,DC戰爭後在軍方的監督下進行TD計劃的開發,現任TD計劃總負責人。性格溫和且待人友善,對於自己的TD計劃被用作軍事用途而感到痛心不已。對於全心全意追隨夢想的艾比斯信任有加,也正是因為他那句流星並非墜入黑暗而是該劃破夜空,使得艾比斯擺脫了自卑,迅速成長。因為重病纏身,在TD計劃實現前已經殞命。也就是說要看到TD的最終完成型——貝加利昂和阿爾特利昂就必須得要他死去,實在是讓人非常糾結(快死快死快死,快點給我死!)

    流星とは、闇に落ちていくじゃない、夜を切り裂いて飛んているだ! ——BY 菲利奧

    11.喬納森·笠原(ジョナサン·カザハラ)
    古倫加斯特的開發者,伊魯姆的父親,也是特斯拉研究所的現任所長,所謂有其父必有其子,伊魯姆的輕浮性格基本就源自於他……

    12.稻鄉利秋
    薩摩示現流的劍術達人,劍技已經神乎其神,曾經使用手杖彈飛子彈……現在在特斯拉研究所擔任顧問,擔當劍擊動作模式的監修。斬艦刀和獅子王刀皆出自他手。在OG裡歲數僅次於水無瀨大鐵艦長

    13.曾伽·宗博魯特
    利秋引以為傲的弟子,示現流劍術達人,特殊戰技教導隊成員,以下待續

    14.艾魯扎姆
    萊的哥哥,布蘭修坦因家族的現任當家,是曾伽的好碰友,以下待續

  2. Kelvan说道:

    為啥TD系列不能出??
    PS艾魯扎姆是曾伽的好基友

  3. Young说道:

    W17貌似克隆曾伽的吧 :mrgreen:

  4. Atlus Zhang说道:

    From:Young:
    W17貌似克隆曾伽的吧

    ?? 拉米亚是克隆曾伽的?W版威蕾达?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