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超级机器人大战OG2 The Inspector 第13话 被逐出乐园之人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巴尼说道:

    特机对特机啊~给力,等熟! [想法]

  2. 我叫MT说道:


     
    怎么那么像奥特曼大战人类!怪兽之战么? [汗]

  3. Atlus Zhang说道:

    小型机和特机的比例貌似失调了点,古伦卡斯特真是这么大的机体么?

  4. felix06说道:

    换了拔刀终于不用看木兰飞弹了……
     
    厨子小JB没了就开嘉利昂龙卷了啊,等等,身子是MK-III?
     
    三式是60米级的,R-EINS是20米级的,所以作画抽了,抓住脑袋还差不多
     
    红绿灯扎个红头绳还是不习惯……
     
    吐槽点不少,但是日文听不全懂,等熟肉除了继续吐
     

  5. zxmaster说道:

    不知道为什么,对机战OG的动画就是提不起兴趣。明明游戏也玩了…

  6. Kelvan说道:

    求俺最愛的的解說

  7. Felicia说道:

    From:Kelvan:

    求俺最愛的的解說

    久等了 [吐舌]
    BIG5

    歪曲的豆奶空間:該死的人生淫家啊,我居然不得不在剩蛋夜爆肝戰片,太悲劇了(淚奔) 嗯哼,扯回正題,上一話3個調整人是出自變態博士(男)之手,名字都來源於北歐神話,因為沒啥大戲份,咱就不作介紹啦。本集最讓人高興的大概還是拔刀機的登場了,果然我還是比較欣賞超越光速的刀法啊~~另外,曾伽的BGM一如既往的燃啊~~XDD 基於基裡亞姆的真實身份已經講明,待續的解釋就爛尾咯~

    ——————————————————異次元分割線——————————————————
    1.黑鋼號(クロガネ)
    宇宙諾亞級萬能戰鬥母艦三號艦,編號為Iron3,作為強襲用的母艦,艦首超大型回轉沖角是其特色,能夠穿透各種強大的防護罩。並且該艦可在地下潛行,大多數的時候此艦都在幕後進行活動。由於其微妙的塗裝,黑鋼號被艾魯扎姆所搶奪並佔為己有,另外,艦上的乘組員基本都是仰慕艾魯扎姆而加入的。

    2.亡靈MK-II Type-RV(RTX-001RV ゲシュペンスト·タイプRV)
    由北村開和基裡亞姆少佐所設計改造的亡靈系列機體,以亡靈R型為原型進行改造,掛載了飛行單位的特斯拉推進器,使其運動性大幅度上升,並且裝備了百萬級等離子炮和衝擊炮,並且機體內隱藏了XN系統,可謂是名副其實的最強亡靈機體。

    3.音速騎士(VR-02 ヴァイサーガ)
    俗稱「拔刀機」,外觀上類似漆黑的騎士裝束,是影鏡軍的劍裝戰鬥強化的特機,在防禦力和機動性上保持著很好的平衡,背後的披風可以用來進行防禦。機體同樣搭載了DFS系統,可以通過機師的思考直接駕駛機體。由於是隱藏機體,沒有過於詳細的設定…

    4.關於實驗室的燒瓶
    OGs,尤其是外傳後,寺田胖子在OG的世界裡挖了很多坑,這可以看做一種側面提及吧…

    5.曾伽·宗博魯特(ゼンガー·ゾンボルト)
    特殊戰技教導隊的一員,示現流劍術達人,ATX小隊的隊長,贊同比安博士的計劃而協助人類種族保存計劃「方舟計劃」,與索菲婭博士屬於柏拉圖式的戀人關係。其戰鬥風格豪放,以揮舞大刀而遠近聞名,無惡不斷之劍的信念為眾人所敬重。

    6.古倫加斯特三式(SRG-03 グルンガスト参式)
    此處登場的為三式2號機,專為曾伽而打造的機體,配備三式斬艦刀,原先是為了作為地球搖籃的守衛而配備的。

    7.沃丹·尤米爾(ウォーダン·ユミル)
    即W15,影鏡軍的人造人之一,體內移植有曾伽的人格,所以行動與曾伽極其相似,為了保持自我人格,必須定期與地球搖籃的電腦梅加斯進行同調。作為武者,沃丹的夙願就是與曾伽正面一決高下,甚至在戰鬥中不惜幫助身陷困境的曾伽逃出危機。

    ——————————————————————————————————————————————————————

    GB
    歪曲的豆奶空间:该死的人生淫家啊,我居然不得不在剩蛋夜爆肝战片,太悲剧了(泪奔) 嗯哼,扯回正题,上一话3个调整人是出自变态博士(男)之手,名字都来源于北欧神话,因为没啥大戏份,咱就不作介绍啦。本集最让人高兴的大概还是拔刀机的登场了,果然我还是比较欣赏超越光速的刀法啊~~另外,曾伽的BGM一如既往的燃啊~~XDD 基于基里亚姆的真实身份已经讲明,待续的解释就烂尾咯~

    ——————————————————异次元分割线——————————————————
    1.黑钢号(クロガネ)
    宇宙诺亚级万能战斗母舰三号舰,编号为Iron3,作为强袭用的母舰,舰首超大型回转冲角是其特色,能够穿透各种强大的防护罩。并且该舰可在地下潜行,大多数的时候此舰都在幕后进行活动。由于其微妙的涂装,黑钢号被艾鲁扎姆所抢夺并占为己有,另外,舰上的乘组员基本都是仰慕艾鲁扎姆而加入的。

    2.亡灵MK-II Type-RV(RTX-001RV ゲシュペンスト·タイプRV)
    由北村开和基里亚姆少佐所设计改造的亡灵系列机体,以亡灵R型为原型进行改造,挂载了飞行单位的特斯拉推进器,使其运动性大幅度上升,并且装备了百万级等离子炮和冲击炮,并且机体内隐藏了XN系统,可谓是名副其实的最强亡灵机体。

    3.音速骑士(VR-02 ヴァイサーガ)
    俗称“拔刀机”,外观上类似漆黑的骑士装束,是影镜军的剑装战斗强化的特机,在防御力和机动性上保持着很好的平衡,背后的披风可以用来进行防御。机体同样搭载了DFS系统,可以通过机师的思考直接驾驶机体。由于是隐藏机体,没有过于详细的设定…

    4.关于实验室的烧瓶
    OGs,尤其是外传后,寺田胖子在OG的世界里挖了很多坑,这可以看做一种侧面提及吧…

    5.曾伽·宗博鲁特(ゼンガー·ゾンボルト)
    特殊战技教导队的一员,示现流剑术达人,ATX小队的队长,赞同比安博士的计划而协助人类种族保存计划「方舟计划」,与索菲娅博士属于柏拉图式的恋人关系。其战斗风格豪放,以挥舞大刀而远近闻名,无恶不断之剑的信念为众人所敬重。

    6.古伦加斯特三式(SRG-03 グルンガスト参式)
    此处登场的为三式2号机,专为曾伽而打造的机体,配备三式斩舰刀,原先是为了作为地球摇篮的守卫而配备的。

    7.沃丹·尤米尔(ウォーダン·ユミル)
    即W15,影镜军的人造人之一,体内移植有曾伽的人格,所以行动与曾伽极其相似,为了保持自我人格,必须定期与地球摇篮的电脑梅加斯进行同调。作为武者,沃丹的夙愿就是与曾伽正面一决高下,甚至在战斗中不惜帮助身陷困境的曾伽逃出危机。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