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罗推倒夏亚

RX-105 Ξ高达的一些问题

一直想找一些关于哈萨维的座机克西高达的一些资料,但是基本都是很简单的,所以想了解一些问题。

克西高达的浮游导弹在故事里是可以在大气内使用的吧,对比之前的浮游炮这是一大特点,但是观察克西高达的浮游导弹并没有发现有翼板,难道是靠上面的小喷口维持飞行的?

还有就是机体是使用塞克谬系统的,那么哈萨维大概是什么时候进化成为NT的?机体是否是全身式精神骨架(感觉上下面那几张图黄色的某些部分像是精神力骨架),或者只在驾驶舱周围布置了而已?

再发几张的图(来源于3dgundam.com]Original.CG.2009.Full)

发表回复

  1. 土豆炖牛肉说道:

    一、Ξ 读音是克赛 kesai [媚笑]
    二、全精神骨架只有0096期间的独角兽姐妹机2机,RX-105后恢复到驾驶舱为主的精神骨架。
    三、浮游导弹使用矢量喷口控制方向,与其说是击中对方,不如说是直接砸过去。 [想法]
    P.S.这种不计成本的物量消耗怎么可能是一个小恐怖组织长期承受的了么!! [挨揍]

  2. Xi(大寫Ξ,小寫ξ,中文音译:克希克西),是第十四個希臘字母……
    引自维基百科。
    [淡定]

  3. Xi(大寫Ξ,小寫ξ,中文音译:克希克西),是第十四個希臘字母……
    引自维基百科。
    [淡定]

  4. Mafty说道:

    第一眼看以为是pixiv或者deviantART的图,如果是3DGUNDAM那群人做的那真的太强了

  5. 慕子轩说道:

    就我对柯西高达能带多少浮游导弹感兴趣吗2333

  6. Hythlodaeus说道:

    有机设图的,每边后裙甲底下有5枚,一共10枚浮游导弹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