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dam

《SD敢达OL》最强传说凝聚虹色闪光

正义化身降临巅峰宝座,最强传说凝聚虹色闪光!1月末的震撼消息惊天动地,更将在这一年最喜庆的时期送上无限欢乐和全新体验!

随着全新改版的信息公布以来,即将在月末登场的豪华超大更新备受各界《SD敢达Online》迷的瞩目。6V6的全新模式开辟了浩瀚战场蕴藏的无限可能性,而“无限正义敢达”的出现更如画龙点睛,为这饕餮盛宴更添缤纷色彩!

“最强传说”专题正式开放,每天都有新惊喜!>>>


“神敢达”、“敢达DX”、“独角兽敢达”、“无限正义敢达”、“V2敢达”、“智天使敢达”以及“强袭自由敢达”。在属于他们各自的纪元,这些名称都等同于“传奇”和“最强”的代名词。而在这一刻,最强的传说汇聚于一个世界,GN粒子、**子干扰器、究极模式、NT-D种种光芒汇聚而成的炫彩虹光形成一道仿佛创世再临的景观,简直为数年难以目睹的奇迹!

加上之前出现的“ν敢达HWS”,如今四台SS终于汇聚一堂!除了本次将全新登场的格斗之神“神敢达(风云再起)”,“强袭自由敢达”更将直接开放其设计图,让渴望已久的各位战士们能更快体验到这台SS级万能机的王者风范!

最高级别机体带来的最为浩瀚的军势,新改版和全新战斗模式聚集一堂!《SD敢达Online》2011年将用全新面貌,让各位感受不同凡响的体验!

期待2011新年新动向敬请登陆《SD敢达Online》官方首页>>>

久游币在线直充平台,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查询 全国游戏双倍经验网吧>>>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