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dam

《SD敢达OL》终焉前夕,破灭之光展全貌

《SD敢达OL》终焉前夕,破灭之光展全貌

破坏和再生,改变世界的野心再度转动了命运的齿轮,昔日的轮廓开始缓缓改变,逐渐构筑成为新的姿态。《SD敢达Online》3月31日悄然奏响破坏与再生的序曲,终焉的倒计时的时钟被拨动了发条。耀眼的金色光辉笼罩下,世界开始逐渐步入破灭。

点击查看《SD敢达Online》“破灭的世界”版本专题>>>

诸神黄昏下的号角吹响,通向破灭的光之大道展现全貌。为迎接变革前的伟大仪式,破灭的世界汇集了全面而又豪华的强大阵容。继上次介绍了51号扭蛋机后,销售机体、设计图和副官等道具也陆续开放。宇宙最强海盗众望所归的销售机体和设计图形式,“智天使”和“0敢达”开放强机的直达捷径。

五大豪华优惠包中,华尔兹的S机三强系列不仅编织出摇滚和古典混合的最劲爆旋律,来自《敢达00》第二季的“先驱式”,如同其名跨越时间降临“破灭世界”,不想的赤之粒子象征着新时代的脚步正逐渐逼近。

揭示一年战争秘史,吉恩勇者果敢出阵!《机动战士敢达 第08MS小队》原作任务——震动之山(前篇)解禁的同时,也将经典剧情推向高潮!最新情报全面公开卷起的热浪,仿佛将春季旺盛的生机全部爆发出来一般,突破云霄,向全世界宣告新世界主宰者的上位,也为未来创造无限宝贵的财富!

“破灭的世界”正式公布,最新动态尽请密切关注《SD敢达Online》官方网站>>>

久游币在线直充平台,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查询 全国游戏双倍经验网吧>>>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金色大便机…… [天香MK2]

  2. Ein Lewi说道:

    支持一个 还是国内代理好

  3. 克荷林说道:

    [囧] 国服这月不出IJ图了?

  4. ERROR 、说道:

    不是出了么 [天香MK2]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