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awa

Bandai Channel提供Iphone和IPad在线视频服务

Bandai Channel提供Iphone和IPad在线视频服务

BANDAI CHANNEL动画配信服务,于5月16日(周一)中午12点起,将开始对应智能手机和触屏手机。
现在面向PC配信的界面将对智能手机,触屏手机进行优化,可以使用浏览器进行动画配信。对应的ANDROID的终端,将于本日起能够观看对PC配信的动画。IOS终端,今后每周增加数部作品,预计7月,除去一部分作品,基本能做到全部观看。

另外,用PC,智能手机,触屏手机购买的动画,在观看期间,可以能放到多个视频播放器材中观看。这样,不仅在家,外出和移动中,也能观看到高达之类的动画。

iOS机器播放的动画

5月31日截止配信的|机动战士高达UC episode 3 拉普拉斯的亡灵“等,人气作品也包含在内,请一定要试一下。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Vajra说道:

    又是日本IP限定,又是IP……残念了 [侧目]

  2. Young说道:

    总之就是各种要钱 [挨揍]

  3. Young说道:

    总之就是各种要钱 [挨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