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ADVANCE OF Z – Titans的旗下 – Phase.18

EPISODE 7.8
■妨碍 0088年6月

已经快到太空梭出航的时间了。然而,承办官员仍未允许康拉德等人登机。

最初反对的理由,是军用太空梭不能让平民搭乘。也就是在挑奥黛丽•艾普尔与韩德里克•尼斯两人的毛病。于是康拉德出示手中的传票。承办员便与在场的军官们交头接耳,不知在说什么。在军官的身边,还跟着两名佩带冲锋枪的士兵。

「这样下去的话,太空梭会在我们登机前就先出发了。」

乔安娜不耐烦的说道。

「哼!看来他们是打算拖到底了。应该是为了阻止奥黛丽与韩德里克前往地球吧。但是他们也不能明目张胆地采取行动。毕竟他们还是得在意世人与媒体的眼光。所以才用这种方法刁难我们。」

「那么说,联邦军已经介入了……」

「也是当然的吧。不过这种程度的事,早在我预料之内。」

奥黛丽对于「杰普斯2战役」时,亚斯文所投入的新型高达毫不知情。但是韩德里克却有亲自整备该机体的经验。对新型高达早已连细部都摸得一清二楚。

他们都得待在月球,并置于联邦军的监视下。军方的行事作风,无论任何时代都大同小异。当军方想保护什么的时候,只会对民众的行动与言论,施加严格地限制。奥黛丽与韩德里克,也被强迫在连与人交谈都得受到控管的环境下生活。即使现在身在机场的他们,仍持续对周围的视线抱持警戒。

此时康拉德心中燃起了莫名的怒火。走近与机场管理员交谈的军官。他看了看对方的阶级章,是一名上尉。

「光是现在,你们就至少违反了三条军规,你们知道吗?」

承办员与军官都带着惊讶的表情,看着康拉德。「你们现在正刻意拖延太空梭出航。这违反规定战舰、军用舰艇,与军用机需迅速确实运行的条文。当军方要求移送军官与兵员时,需无条件协助其要求。这点你们也违反了。而且你们还无视军法会议的传票,这可是明目张胆的犯罪行为。」

上尉以立正的姿势回答道。

「我们并没有这个意思。只是为了预防万一……」

「你是不是想一直把我们留到太空梭出发呢?如果发生那种事,你们会增加更多罪状,我会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接受军事审判。和法务局作对会有什么下场,你们最好考虑清楚。」

上尉的脸色逐渐转为铁青。他将手中的文件塞给承办员,然后说道。

「你搞什么东西!快、送上校他们上太空梭。」

承办员也显得相当惊慌。康拉德等人总算顺利地登场太空梭。

「真难得啊。」

乔安娜说道。「上校竟然会恐吓别人……」

「因为对这种小喽啰特别有效。但并非永远管用就是了。」

「总而言之,这样就能带奥黛丽与韩德里克前往地球了。」

「之后才是问题。必须确保他们平安无事才行。」

「这件事就交给我吧。」

康拉德也认同乔安娜在这方面的能力。她不只是嘴上说说而已。从过去的经历来看,她确实是有这份能耐。但即使如此,他仍然有着一丝不安。思虑必须更加周密才行。

现在已经不是为了一介军官辩护那么简单的事了。康拉德势必会与联邦军为敌。而他也非赢不可。

「已经不是能应付了事的状况了……」

康拉德坐上他在太空梭的座位说道。「如果是唬唬人就能了事,那就轻松多了。目前非使尽浑身解数不可……」

「是的。」

「你认识值得信赖的记者吗?」

「我在军方的宣传单位时,有认识几个。」

「把名单列给我。」

「要将消息透露给记者吗?泄露军机,可是死刑啊。」

「要是不放胆去做,艾利亚德就真得被判死刑了。要是没有赌上命运的心理准备,我就不会为他辩护了。」

「但实在太危险了。」

「联邦军高层也和我们一样没有后路。那些腐败的脓包,非得除去不可。」康拉德微笑道。「要是我被送上了军事法庭,就麻烦你为我辩护咯。」

Pages: 1 2 3 4 5 6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caolieping说道:

    终于能看到完整的AOZ了,希望能继续翻译下去,别阑尾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