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ADVANCE OF Z – Titans的旗下 – Phase.18

被碰撞声惊醒的康拉德,立刻将手伸向摆在床边桌上的手枪。

听起来像是玻璃被打破的声音。康拉德安静地离开寝室,拖着左腿观察走廊的状况。

一道人影遮断了从庭院射进窗户的光线。

康拉德解除了枪上的保险。可疑的人影似乎走上了楼梯。此时康拉德想移动到能够观察楼梯的位置,但由于左脚不听使唤,失去了平衡。在他重新站稳脚步时,不慎发出了声音。

突然,人影从楼梯上跳了下来,并对康拉德开火。

对方以站姿连开两枪。康拉德则反射地低下身子,并开火还击。他是被如此训练的。

ADVANCE OF Z

就在此时,又有子弹从其他地方射来。侵入者至少有两人。康拉德对准对方开火时发出的闪光,展开还击。

击发时的枪声令耳朵感到疼痛。墙壁与镜子被打破了。朝这里射击的子弹,肯定已经让家具面目全非了。

康拉德一边射击,一边计算剩余弹数。

还剩两发。

康拉德对准正打算移动的身影,射出了剩下的两发子弹。滑套在敞开的状态下卡住。身上也没有预备的弹匣。

但是最后击出的两发子弹却发挥了效果。两个人影开始撤退了。他们开始一边射击一边后退。

而康拉德此时只能静静地趴在走廊上。脚步声远离了。即使如此,康拉德仍动也不动地等了好一阵子。四周再度恢复寂静。此时的康拉德,全身早已布满了汗水。

他感觉到自己的心脏正急速地跳动着。康拉德缓缓的站起身。什么事都没发生。

他抓着扶手,趴上了楼梯。不听使唤的左脚令他感到焦躁。

「两人都没事吗?」

康拉德一上到二楼,便大声地喊道。靠里面的门很快就开了。奥黛丽•艾普尔探出了头。

「发生什么事了吗?」

接着,靠近身旁的门也打开了,韩德里克也从房间里出来说道。

「打得真激烈啊……」

康拉德靠着墙,重重地吐了一口气。

「基地内的军官用住宅竟会被盗匪侵入……宪兵应该很快就会赶到才对。」

奥黛丽说道。

「对方的目标是我们吗?」

「应该吧。」

「请给我枪。我能靠自己保护自己。我好歹也是MS的驾驶员。」

「看来是有这个必要了。」

康拉德认真地说道。

敌人会持续使用二连射。这代表他们是受过训练的。对方是军人。妨碍越来越激烈了。

如果只是防守是撑不下去的。也该是转守为攻的时候了。康拉德这么想道。

EPISODE END
NEXT EPISODE
GRAVITY

Pages: 1 2 3 4 5 6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caolieping说道:

    终于能看到完整的AOZ了,希望能继续翻译下去,别阑尾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