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HG R-05 GAT-X303 Aegis Gundam(1:144)

HG R-05 GAT-X303 Aegis Gundam(1:144)HG R-05 GAT-X303 Aegis Gundam(1:144)

发售日:2011年11月
机种:Gundam
系列:Gundam SEED
JAN编码:4543112733702
包装尺寸(mm):310×200×70

动画版「机动战士Gundam SEED」HD复刻决定,为了配合影像复刻的展开,多数的MS也将复刻GUNPLA化。

GAT-X303 Aegis Gundam是联合和奥布联合开发的5G中的一机,是最早可以通过变形,进行MS和MA形态之间切换的机体!由于该机被ZAFT抢夺,很多时候GAT-X303 Aegis Gundam作为敌方机体出现,其MA形态的主炮和均可作为格斗臂的四肢,是非常犀利的兵器!本次套件即复刻HG系列,采取新技术,对机体成色进行了调整,同时还增加了透明的特效套件,来表现光束、推进火焰等效果!诚意十足!如果没有入老版的你,值得再入哦!

【全部配件】
成型品×8、箔贴纸、装配说明书

Gundam SEED

Gundam SEED

Gundam SEED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starwxc说道:

    [焦] 菊花炮天下无双
    [牙好] 触手菊花炮==》自爆天上天下无双 

  2. 怪不得一阵违和感 原来是素组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