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man

S-CUP × Gundam收集系列Vol.1

营养饮料S-CUP与Gundam的收藏活动『S-CUP X Gundam COLLECTION VOL.1』已经在日本的商店开始了。

SS制药公司生产的备受好评的「S.CUP」在肉体疲劳时能够有效进行营养补充及滋养强壮的口服饮料。这次活动,将进行贴有原创设计的「限定Gundam标签」的S-CUP的贩卖,幸运的话还将得到S.CUP限定的「金·银GUNPLA」。

便利店限定版

S-CUP Gundam原创标签(全6种)
全新描绘的人气MS及人物将在S.CUP的标签中登场!(有活动标志)

S-CUP GUNDAM COLLECTION PACK
将S-CUP Gundam原创标签进行随机包装,每包10瓶(也可能有一些店没有)

药房·药局·药店·超市·服务中心等限定

S-CUP GUNDAM CAMPAIGN PACK
专用包装中装有10瓶贴有限定标签的S.CUP及活动序列号码卡

S-CUP GUNDAM CAMPAIGN CARTON
S-CUP GUNDAM CAMPAIGN PACK 5盒装一箱的专用纸箱(一箱50瓶)(一部分商店可能没有)

S-CUP限定「金银GUNPLA」的抽奖也在进行中!

S.CUP限定大比例Gundam模型“金奖版”和银奖版将各抽出250名,合计500名的“隐藏活动”也在进行中

日本的同学可以通过手机,电脑对活动进行确认并参加。请用活动序列号码卡上的标志进行登陆。每集齐10点就可以参加一次抽奖,抽奖结束后就能够立刻知道结果。每次抽奖如果不中的话,也有机会得到手机用的原创待机画面(全三种)及电脑用原创屏保(全三种)!

赶紧喝了然后兴奋地参加吧!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1比48!!! [挨揍] 抽到的人就把这金角大王,银角大王家门口镇宅吧! [媚笑]

  2. Young说道:

    1比48!!! [挨揍] 抽到的人就把这金角大王,银角大王家门口镇宅吧! [媚笑]

  3. leaf.chai说道:

    其实我是想吐槽S-CUP这个名字的
    这……多有碍观瞻的一对凶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