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05主题曲「Broken Mirror」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Episode 5「黒色独角兽」主题曲「Broken Mirror」

Boom Boom SATELLITES将献声《机动战士高达UC独角兽》新作第5话《黑色独角兽》的主题歌。在这之前栗山千明、Kylee、Chemistry、Earthmind等艺人纷纷参与了高达UC歌曲的演绎。Boom Boom SATELLITES根据本作最新故事情节而写出的英文歌词在本系列动画的歌曲中也属于首次的尝试。乐队成员表示“科幻巨作高达系列自初代《机动战士高达》至今,创造了数量众多的作品,我们今年正好出道15周年,希望能够像独角兽创造搞得新的历史一样,以全新姿态迎接更多挑战,新曲《Broken Mirror》就是在这样的思绪下完成的。”目前这首新曲的发布时间还没有宣布。

《机动战士高达UC》第5话《黑色独角兽》将于5月15日进行收费配信,Blu-ray的发售也在预定中,相信情况请持续关注AEMedia的后续报道!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05主题曲「Broken Mirror」最速试听!>>点击进入

上图为Boom Boom SATELLITES 06年个人演唱会海报。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Vajra说道:

    原来是他们啊!求音乐,视频的盗录听不清楚! [泪喷]

  2. IED说道:

    [天香MK2] 求试听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