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r

AGE Device Episode.9 – CMS-B/67 Shaldoll

“……系统初始化…… 欢迎来到AGE Device Mechanic Records……进入选单界面……Loading……Entry #008 CMS-B/67 Shaldoll……Now Playing……:

人类在经历名为殖民地国家战争的长期战争后,签订了作为日后和平的《银杯条约》,解散军队,驱逐战争,也导致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技术排除和机械破坏运动发生,随着业界团体鼓吹「和平利用」,开始院外活动,同时政府的条约支持者亦开始放松,逐渐解禁非军用 MS 的使用与研究,从而产生了 一些MS制造公司,由于这些与条约之前的庞大制造企业相比规模甚小,为了与「MS锻冶」作出区别,被称为MS工场。而在A.G.100年前后,大部分的名机则是由这些MS工房开发设计出来的。而位于殖民卫星法丹附近的马多纳工场(Madorna Workshop)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由马多纳夫妇经营的这座工房其性质是制造作业用的MS,但也有为了响应来自军方的客户而制造和改造作战用的MS,比如联邦军王牌驾驶员,有着「白狼」称号的沃尔夫•艾尼亚克尔的爱机,参考Gundam Age-1制造的WMS-GEX1 G-Exes。而马多纳工房(Madorna Workshop)最引以为傲的就是由工房的主人穆古雷德·马多纳自行设计制造的集当时民间工场技术结晶与一体的CMS-B/67 Shaldoll。

CMS-A/67 Shaldoll最早只是竞技用MS,但也存在纯战斗用的B型形态CMS-B/67 Shaldoll。作为非常成功过的民用转军用,甚至WMS-GEX1 G-Exes都是沿用了B型的骨架和零件制造的。该型的传感器采用了护目镜式,而非RGE-B790 Genoace面罩式。其的装甲也比联邦正式量产机Genoace御弹效果更好,可以抵挡住xvv-xc Zedas的Beam Vulcan的攻击。涂装方面,CMS-B/67 Shaldoll试用了比较醒目的白色和黄绿色的双色涂装。同时,也有以B形态为基础的,VIP客户向的更高性能机CMS-C/67 Shaldoll Kai的改造开发在进行。

在蝙蝠歼灭战,武装后的CMS-B/67 Shaldoll第一次投入到与Vagan MS对抗的实战一线。武装首先是由Age System根据Shaldoll的性能制造的DODS Rifle的简易版——DODS Gun,虽然威力不如Gundam Age-1的DODS Rifle,但也拥有一击击破Vagan的电磁装甲MS的威力。同时,CMS-B/67 Shaldoll也配备了避弹效果高于RGE-B790 Genoace的盾牌和主要用于近战牵制的Beam Vulcan。

A.G.115年,穆古雷德·马多纳带领其工场旗下的数台Shaldoll部队作为Diva的援军,在紧要关头介入蝙蝠歼灭战,成为该战的重要转折点,并取得一定的战果。战后,CMS-B/67 Shaldoll由于性能高于RGE-B790 Genoace的评估,正式编入地球联邦军序列,成为一些熟练机师和精锐部队的用机,这对Shaldoll的性能不得不说是一种肯定。之后由联邦进行,以CMS-C/67 Shaldoll为基础再开发量产型RGE-C350 Shaldoll Custom。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军师说道:

    算是联邦最早能与Vagan机抗衡的高性能量产了,性能应该不弱于Genoace II,生产性可能略不及

  2. Eliald说道:

    题外话,民用机非要硬充钢弹的G-EXES的零件使用寿命就大幅缩短,每出击一次就要全身大修一次XD [吐舌]

  3. Young说道:

    从马多纳工场的底力来看,很有钱啊!红色专用机另外写了准备。 [媚笑]

  4. Young说道:

    从马多纳工场的底力来看,很有钱啊!红色专用机另外写了准备。 [媚笑]

  5. 466924016说道:

    非军用MS这几个字简直就是莫大的讽刺

  6. Eliald说道:

    From:466924016:
    非军用MS这几个字简直就是莫大的讽刺

    工程用和民用MS又不是啥稀奇玩意XD……

  7. Eliald说道:

    From:466924016:
    非军用MS这几个字简直就是莫大的讽刺
    工程用和民用MS又不是啥稀奇玩意XD……

  8. Nothingness说道:

    age的联邦号啦啊居然还没民营强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