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

HG MS-05L Zaku I Sniper Type(Yonem Kirks)评测

HG MS-05L Zaku I Sniper Type 约南·考克斯机 评测

测评时间:2012年10月16日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特别鸣谢:军师
综合评测总汇https://www.aemedia.org/category/reviews
本评测仅代表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Runners

 

 

 

 

板件与老HG套件基本相同,新增部分只有背包、肩甲、头部和枪管盒。老套件的头部和肩甲也都保留了下来。

配件方面,大型光束狙击枪和早期型扎古机枪都和老套件一样,手型也同样有五个(左右握拳武器手,右扳机手,左平手,左端枪手),可是手背部件却只有4个。比老套件增加的只有枪管盒x2。原作中的四个肩部固定挂扣也在板件中,但是需要胶水黏贴,军师手头一时没有模型胶水所以没弄(其实是嫌麻烦……)。

Manual

 

Reviews

  

看过三视图,本体的造型并没有太多亮点,多多少少有些矮肥短,胴体和背包的颜色和老套件相比有些变化,更加偏绿。连接步枪的能量导线在通常时接在背包上。

 

本体的可动性能在HGUC套件中算是中规中矩,因为要照顾端枪姿势,所以手臂部分的可动还是过得去的,左臂肩甲的接口位于肩部外侧,使得肩甲的活动范围很大,不会对手臂动作造成过多干涉。值得一提是脚踝关节的拉出式结构,极大提高了本来收到腿甲干涉的脚踝可动域,令足底接地性更加出色。

生命在于运动,慢跑有益健康。

股关节向外张开的幅度不大……倒是非常适合内八……
害……害羞什么的,人家才不会呢哼!

 

由于军师在制作评测的时候楼下一直在洗脑式的播放江南Style……于是凑个时髦搞个骑马舞……
Open Zaku Style!

“这一拜”。由于右膝部支架的存在,本品可以说是跪姿最正的HG套件了,右握拳手和左端枪手也可以构成完美的抱拳动作。

兴高采烈的Sieg Zeon。内八、短裙、大腿……

 

手持狙击枪时可将背包的能源导线连接在枪身上。

完美再现本机的招牌pose跪姿射击,看这端正的射击姿势!

 

剧中在运输机内居高临下射击的Pose,魄力十足。

 

由于手腕部分圆头插榫较长,加大了手腕的可动域,所以端枪姿势十分自然。更可贵的是腰部也有一定的前后可动性,可以实现射击姿势的调整来实现端枪平射。

剧中本机可以通过更换过热的枪管来实现连续射击

可以附加在背包上的枪管盒x2。

尽管无法像萝卜魂那样还原剧中更换枪管的机构,但是摆摆拉枪栓的pose还是聊胜于无。

可以双手持的扎古机枪,对于狙击为主的本机来说存在意义很稀薄,在剧中也完全没有出现过。

有人说本机没有热能斧之类的武器遇到近战的场合该怎么办?答案很简单,当然是抡起长枪砸下去啦。

左手的端枪手可以恰到好处的抓住狙击枪的枪身

幻想中的全弹射击模式。

作为狙击手,要注意隐蔽在掩体之后。

作为狙击手,要打一枪换一个地方。

绝境中的狙击手

剧中考克斯上尉充满纯爷们气概的最后舍身,吉恩亡魂的最后一搏。

最后来一张UC版的狙い撃つ!

MS-05L扎古狙击型,一年战争末期留在地球上的吉恩残党所开发的狙击专用型机体,流用了MS-14的光束武器携行技术和MS-06E的复合式单眼监视器,经由特制的副发电机背包来给大型光束狙击枪提供能量,以实现长距离的狙击。UC0096年吉恩残党军所使用的扎古狙击型装备了刃形天线,大型光束狙击枪经过了可以更换枪管的改造,通过和自军的大型运输机Fat Uncle改连携运用,从高空进行高精度狙击,并担任其指挥全军的重要角色。

综合评价

UC EP5的大活跃的人气机,新瓶装旧酒的模型化也顺理成章的推出了。套件本身的素质不错,配件和可动各方面都可圈可点,作为特色机来说,对于原作狙击动作的还原度更是令人激赞。然而不得不说的是本品和老套件相比虽然略有改善,但整体的变更点还是太少,已经入了老套件的朋友就不再推荐,对于对狙击型机体和扎古系有兴趣的朋友而言则不失为不错的选择。

个人博客分流地址:
http://deathwangxushishi.blog.163.com/blog/static/2046132332012916104151641/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老白的测评,动作太生动了! [媚笑]

  2. 军师说道:

    这一套照片拍的不好,而且由于后期处理很赶,导致很多片子出现了色调不同的情况,以后会注意改善

  3. Finnegans说道:

    From:Death Wang:

    这一套照片拍的不好,而且由于后期处理很赶,导致很多片子出现了色调不同的情况,以后会注意改善

    您太专业了,我都不敢发了

  4. kos00说道:

    MS-05L 是UC EP4 出的喔~

  5. Eliald说道:

    Reviews第一张,独眼亮了!!

  6. shikken说道:

    虛濕越來越會玩了

  7. jfxzqmrs说道:

    卖萌的扎古狙击型 [高兴]

  8. combine929说道:

    From:jfxzqmrs:
    卖萌的扎古狙击型

    [媚笑] 扎古=少女?

  9. LordSnake说道:

    窝对这个测评也卖萌的世界绝望了 [嬉皮]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