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Device Episode.26 – BMS-003 Shaldoll Rogue

“……系统初始化…… 欢迎来到AGE Device Mechanic Records……进入选单界面……Loading……Entry #26 BMS-003 Shaldoll Rogue……Now Playing……”

A.G.115在蝙蝠歼灭战之后,地球联邦同Vagan一度进入了胶着状态。与此同时,宇宙中一股暗流正在不断涌动。韦氏蒂安(Bisidian),由一群脱离联邦军的军人所组成的海盗团伙,为首的是一名叫做安格拉左,原联邦军特殊部队的军人。他们因不满联邦内部的极度腐败,而脱离了联邦军并成立了“韦氏蒂安”。通过劫掠与Vagan相关的船只来维持生计,同时消灭联邦**与勾结Vagan的舰只。然,虽为义贼,但因其真实面目鲜为人知,并未拥有一个好名声。创立之初,韦氏蒂安未有足够的家底,因而不具有自行开发MS的能力,只能委托首领好友的马多纳工坊(Madorna Workshop)代为开发生产。出于对成本的考虑,同时又兼顾性能,马多纳工坊决定以较为成熟的2款机型WMS-GEX1 G-Exes和RGE-C350 Shaldoll Custom进行修改和强化并进行量产。在马多纳工坊的帮助下,韦氏蒂安很快便拥有了2款量产MS用于战斗,其中之一便是BMS-003 Shaldoll Rogue。

作为马多纳工坊主要开发和制造的RGE-C350 Shaldoll Custom的修改型MS:BMS-003 Shaldoll Rogue,可以说是Custom的Custom型。其不但继承了其开发宿体的良好的平衡性。还最大限度的考虑到宇宙海贼韦氏蒂安(Bisidian)由于金费和物量不足对MS自身所需要的泛用性。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原型机肩部的武器接口和小腿的形状能够装备马多纳工坊所提供的其他装备,使BMS-003 Shaldoll Rogue只需要替换部分外挂即可执行多种任务。而在装备上联邦军用空中飞行装置后,亦可在大气圈内进行作战。

在保留了各种优秀的设计同时,根据宇宙海贼韦氏蒂安的需求和作战方式,BMS-003 Shaldoll Rogue增设了第二世代的现代化改造。根据旧世纪的威慑习俗,BMS-003 Shaldoll Rogue启用了旧世纪流传下来的吸收雷达波、红外波的隐形黑色涂料,这使得其在宇宙中光电探测、肉眼识别都并不容易。头部的传感器使用了第二世代的新型号,拥有更远的探测距离及更多目标锁定功能!而具有海贼风格的骷髅的牙齿涂装效果,使人不禁联想到中世纪的那群狂放不羁的海盗。

由于此时的Vagan和联邦新MS纷纷投入作战,以往RGE-C350 Shaldoll Custom的武装就显得并不足以应付各种数量级的对手。BMS-003 Shaldoll Rogue在武器方面由马多纳工坊将MS的右臂上安装了可替换的大功率的DODS Buster,替换了标准武装DODS Gun。DODS Buster是一款手臂与枪身连为一体的新型射击武器,可以通过手掌的功能机关直接从MS的动力炉获取能量,使得武器的能源供给更充足稳定,是具有比DODS Rifle更大的威力的新设计,DODS Buster除了能发射高威力的光束外,还能在特殊要求下,装备、发射烟雾弹等实体弹药。而近战武器除了原有的一柄光束军刀(beam saber)还有一把光束战斧(beam axe),在白刃战中能够击破地方MS的装甲,造成巨大破坏。头部保留了RGE-C350 Shaldoll Custom两侧装备的一门光束火神炮(beam vulcans),用以对付接近的飞弹和牵制敌机。

因为BMS-003 Shaldoll Rogue是完全根据海贼首领安格拉左需求特改的量产型MS。而安格拉左本身是联邦特战部队的指挥官之一,所以对MS的集团使用有相当的造诣,BMS-003 Shaldoll Rogue在其指挥下的编队作战可以发挥出数倍与己方MS的战力,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海贼们自喻的『风暴攻击』。而到了『百年战争』的后期,BMS-003 Shaldoll Rogue在获得了“遮目伞”技术后,更能通过隐形来进行大规模突袭,战术运用上更加显得自如,性价比也更高。

BMS-003 Shadoll Rogue作为韦氏蒂安的一款量产机,也是宇宙海贼装备数量最多、性能最稳定的机型。甚至到了A.G.151年,Vagan入侵地球,Big Ring被毁后,联邦军逐步返回宇宙,BMS-003 Shaldoll Rogue也频频展露头角。而在对Vagan本阵的The 2nd Moon的突袭中,再拯掩护阿瑟姆·明日野与奇奥·明日野脱离Vagan大军追击中立下了重大功劳。由于海贼话题一直是男人的浪漫,直到战争结束,这批『闇之猎犬』也时常出现在人们话题中。

BMS-003 Shaldoll Rogue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闇之猎犬由于长期作战,数量大幅度下降,到了第三世代,可能只有一个小队的机量……斗不过三代机是硬伤! [挨揍]

  2. nightfang说道:

    一群中二大叔的放浪故事

  3. [叹号] 海贼话题一直是男人的浪漫!

  4. er86092054说道:

    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原型机肩部的武器借口? [EZ8] lz你打错字啦?
                          

  5. Sven说道:

    很详细的设定!期待后续的BMS-004 G-EXES jackedge [想法]

  6. 说道:

    rogue是恶徒的意思,而恶徒是韦氏蒂安(bisidian)中的一种称号,同样Dark Hound也是一种称号,并且是最高称号

  7. Eliald说道:

    From:小樱喵喵:

    rogue是恶徒的意思,而恶徒是韦氏蒂安(bisidian)中的一种称号,同样Dark Hound也是一种称号,并且是最高称号

    请写进文里……………………

  8. 沐阳之间说道:

    看起来铠甲骑士的感觉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