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

HG RGM-96X Jesta Cannon评测

HG RGM-96X Jesta Cannon 评测

测评时间:2013年3月3日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特别鸣谢:军师
综合评测总汇https://www.aemedia.org/tag/reviews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Runners

 

独角EP6中初次登场的杰斯塔武装强化型,于此时发表评测可谓髦得合时。
板件中给了大量杰斯塔的零件(包括盾牌和武器),本以为可以单独拼出一台杰斯塔来,仔细看之后才发现少了一个肩膀一条腿……

Manual

 

Reviews

 

作为杰斯塔的FA形态,上半身增加的装甲让本机显得更加雄壮,武器背包十分醒目,整体的颜色要素也比特战风格的杰斯塔更加丰富身体结构与杰斯塔无异,除肩部之外都可以替换还原为杰斯塔的部件。

由于包含了杰斯塔的武器和配件,所以整体配件量可谓丰富,尤其良心的是大量的手型,不能两手同时持枪略可惜。

上半身多处施加了追加装甲,在剧中这些装甲使本机在葛兰雪的自爆中幸存。也有人指出追加装甲部分的灰色塑料感过重。

广角镜头更能体现出本机的气势。

作为火力支援机,背包上的固定武装光束加农炮和多功能发射器是本机最大的武器。

Fire!

右侧的光束加农炮和左侧的多功能发射器,可以上下自由调整角度。

手型给了双平手,可以实现钢加农的经典支援姿势,不枉“加农”之名。

手持武器的重型光束步枪依然延续了杰斯塔武器的特战队风格,十分带感。如果说杰斯塔的枪是便携精准的微冲,那么杰斯塔加农的武器就是提供火力支援的轻机枪了。

剑拔弩张的硬派风格,十足的机能美感。

枪后部部件可以调整安插的角度,形成枪托一样的机构。

由于枪体沉重,所以手腕关节的保持力略有吃紧,解决方法当然是塞纸。

可动性完全继承了杰斯塔,很自然的单膝着地。

霸气的全弹射击。

左臂施加ABC涂层的加厚装甲。

腰部和退步的榴弹发射器。片中本机将12发榴弹全部打出,对无人驾驶的葛兰雪施行威吓射击。

由于板件中很厚道的给出了杰斯塔的武器配件,所以将背包上部的加农部分取下,通过简单的替换就可以实现装备的变更。

腰侧的列弹发射器可以替换为光束军刀挂架。

本机与杰斯塔相同,刀柄只有一个却给了两个刀刃透明件。

借用杰斯塔的刀柄,可以实现二刀流。

同样也可以实现双盾……杰斯塔背部的机械臂蕴藏着丰富的改造潜质……

与杰斯塔的共斗。

联邦三连星的小队配合作战,如果有余力凑足三台就完美了。

具备浓郁现实中特战队风格的两机。

综合评价

独角EP6中出场的新机体,在片中出演展示了不俗的火力,人气也进一步蹿升。 本机的模型套件同样是在杰斯塔的进一步提高,在保留了杰斯塔各种素质的基础之上增加了具备鲜明特色的装甲和武器等,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套件中保留了杰斯塔的全部武器配件,可以轻松实现换装,令人有一种一个套件买两台机体的实惠感。造型出色,改造潜力也比较大,对原设略微单调的特战风格配色不满意的朋友们可以自行上色来创造出不同的效果。价格2100日元,实为HGUC中物超所值的佳品。

个人博客分流地址:http://deathwangxushishi.blog.163.com/blog/static/2046132332013245451769/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Sven说道:

    Wang叔,加农型的手持武器是仿照美帝XM29理想单兵战斗武器(OICW)思路的复合型枪,不只是机枪还有榴弹发射器哦
     
    (还想用附加零件拼一台杰斯塔?笨呆可是没节操的 [媚笑]

  2. 06SB说道:

    [MSZ] 如果想双持的话,500YEN的联邦精密手set是首选,不过要自己上色。包含左右手的武器手 握持手 张手 拳头。

  3. LordSnake说道:

    这把伪OICW后部可动盖设计是为了在连续射击时散热用的么?王老湿赶紧撸一篇此机的设定文呗(已经有了?

  4. 465142说道:

    [叽歪] 小臂的那个大缝啊…… [泪喷] 不做无缝没得活啊 [侧目]

  5. combine929说道:

    From:06SB:
    如果想双持的话,500YEN的联邦精密手set是首选,不过要自己上色。包含左右手的武器手 握持手 张手 拳头。

    参考其他的零售改造配件,也许不排除会有灰色版推出?

  6. Kilia说道:

    也就是说入两台cannon的话就能实现普通和炮装的完美换装咩?

  7. 军师说道:

    From:Kilia:

    也就是说入两台cannon的话就能实现普通和炮装的完美换装咩?

    理论上是这样的,Cannon的板件中给了Jesta的一边肩膀和一边膝盖,两套加农的话可以做出完美的普通Jesta。当然,从价格方面考虑还不如直接入杰斯塔……

  8. dean777说道:

    配件很全,这点非常好!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