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君

Gundam AGE EXA-LOG 10:Legendarg Mobile Suit“The Gundam”(reconstruction)

记传式高达AGE官方外传现在启动!

第终回:Legendarg Mobile Suit”The Gundam”(reconstruction)

AGE系列的起源,明日野家存有巨大壁画的旧世纪的杰作机,传说中的机动战士”Gundam”(复原)[Legendarg Mobile Suit”The Gundam”(reconstruction)]计划在A.G.201年开始执行……

这台机动战士的复原计划,是作为A.G.201年的Vagan战争终结事业的一环进行,作为地球联邦政府提倡的「保护历史文化」事业被认可。此外,亦获得地球火星和平科学财团的帮助,以「Gundam纪念馆」主席研究员艾伯特·费格逊为中心,近年让人看到其显著发展、机动战士考古学的大量核心研究人员均集结在此,致力于研究事业。由我等尝试复原、暂称「始源Gundam」的传说中的机动战士,是于银杯条约之前的行星战争之间的相关传说和传承中多次登场、作为完结战争带来和平的救世主而进行描述的机体。

举个惊人的例子,在图迪亚地域中有着「白色机动战士挥舞巨大的剑,打倒邪恶的巨龙 」 的传说,这样或许可说是已超越单纯机动战士的范畴,跨进神话的领域。一让这种荒唐无稽的神话迅速发展的,就是银杯条约期间对包括机动战士在内的战争技术相关信息进行广域管制·废弃后形成的严重后果。我们的计划,先是以考古学的实证性手段对庞大史料进行详细检杳一,除却以上这种朝着极端方向变化成犹如神话般的部分,终于开始逼近「始源Gundam」的实际形象。在这些史料之中,在机动战士锻冶世家明日野家中,有大量与「始源Gundam」的开发相关的优质数据存在,Vagan战争初期被战火焚毁的「始源Gundam」画像碎片信息,以及包括菲力特 • 明日野生前的录音证供之中的内容,可说是与本计划的成败息息相关。

此外,结成了友好关系的Vagan一方,亦将登录于他们所保有的 EXA- DB 许可授予我们,与银杯条约之前制造一般性机动战士的技术水准进行对比亦变成可能,也令我们自诩能够以相当水平的精度还原当时的机动战士技术,藉此完成复原。

可是,即便如此,要完全复原缺失的情报信息却仍旧很困难,无论如何推测始终存在无法依靠的部分,便对AGE-1进行参考。这就是包含AGE系统这从银杯条约结成前便一直将机动战士技术传承、明日野家的知识体系。基于我们的认知与理解,唯有该系统最初导出的Gundam AGE-1,才是拥有继承开发「始源Gundam」时使用的技术思想的最浓厚色彩的机体。

因此,经复原后的「始源Gundam」的设计·概念·机构等,均有大量部分与AGE-1相似。「有关「始源Gundam」装备的武器方面,由于机动战士的机体以外的信息甚少,与前述的图迪亚传说一样,留有使用巨大的剑的记载,在Vagan袭击时焚毁、亚斯诺家的油画上,亦绘有Gundam在背后装有剑状武器的场面,因此按照这设定进行修复。

我们将这剑状武器暂称为「王者之剑」,并对银杯条约之前机动战士使用的斩击型武器进行情报收集,尽可能还原与当时形象相近的外形。当然,不可能百分百完全恢复当时的优秀技术,但是我们使用现有材料工学和冶金学的最尖端技术进行制作。

《节录自Gundam纪念馆纪要第34号「传说中的机动战士复原计划」》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神奇的系列结束了!关羽您好~ [高兴] 辛苦秋君敲字! ╮( ̄▽ ̄)╭

  2. 229147说道:

    终于完了

  3. 说道:

    这张脸啊!

  4. Eagle_L-ACE说道:

    (°∀°)ノ 阿哥Some 用下巴杀人 我跟你讲 赞

  5. White Glint说道:

    手臂大丈夫…?! [汗]

  6. lonely说道:

    一看到那张油画立马感觉又是大河原老湿搞的鬼…… [贴符]

  7. Eliald说道:

    又见EX咖喱棒!!!

  8. 我叫MT说道:

    慢了半个月哎,不过还是谢谢LZ了~ [嘲笑]

  9. GODIXA说道:

    想当初还以为是78呢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