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ld

实物大高达立像「WALL-G」演出更新!

实物大高达立像「WALL-G」演出更新!

2013年4月26日(周五)起,位于日本的Gundam Front Tokyo的地标:实物大高达立像× 墙面映像的演出「WALL-G」LED大型投影幕将根据每个季节主题的变化,播放短版本影像内容,并将持续更新和不断追加播放的视频。

更新的长版本《GUNDAM STAND at Jaburo(临时)』,以地下基地为舞台,由MS和孩子们引起的大骚动的故事。地球联邦军基地“扎布罗(Jaburo)地下基地”。高达,还有吉恩公国军水陆两用机,龟霸和夏亚专用魔蟹的登场。本篇的卡兹等孩子们也会登场,阿姆罗卷入突然爆发的骚乱,新的故事就此展开。和在宇宙中的活跃相比,地面上的MS的活跃也别有风味!

另外,根据每个季节的不同进行内容变动短版本《GUNDAM chime』,去年的圣诞节期间限定演出获得好评,有趣又可爱,小MS们也以新的身姿登场,犹如喜剧一般的展开。根据每个季节的主题对内容进行变更,也请关注新的演出。

实物大高达2013『GUNDAM chime』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AngusBirds说道:

     (“▔□▔)/

  2. wszone说道:

    黑我大胡子啊 [∀]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