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新机动战记钢弹W Endless Waltz 败者们的荣耀 04

新机动战记钢弹W Endless Waltz 败者们的荣耀 04新机动战记钢弹W Endless Waltz 败者们的荣耀 04

出版社: 台湾角川书店
发售日: 2013/07/26

漫画/小笠原智史
原作/矢立肇、富野由悠季、隅沢克之

©创通・サンライズ

★原作动画为日本钢弹系列动画中,不仅是男性,还拥有众多女性支持的人气作品!
★由担任原作OVA剧本的隅沢克之重新编排故事,机械设定大师KATOKIHAJIME翻新机体设定,
将原作故事搭配OVA版剧情,展开风格一新的故事内容。

【内容介绍】

由部分殖民地居民所策划,为了摧毁祕密结社OZ的「流行作战」以失败告终。
OZ特校蕾蒂‧安让钢弹驾驶员于全世界中陷入孤立无援的困境,并指挥作战令地球圈统一联合国瓦解,更进一步命令杰克斯迎战钢弹。
另一方面,在藏身于圣加百列学园的希洛面前,出现因钢弹的袭击而失去父亲德利安外务次官的莉莉娜……

漫画:小笠原智史
插画家、漫画家。
曾负责角川Sneaker文库《机动战士钢弹SEED》、《机动战士钢弹SEED DESTINY》、
Enterteen俱乐部《托莉西亚老师》系列(日本出版社:学习研究社)、
《魔界屋》系列(台湾代理:核心文化)等作品的彩页及内页插画。
漫画作品则有《超世纪Alpha》(日本出版社:角川书店)、
《幻奏战记 RuLiLuRa》(台湾代理:东立)等。

剧本:隅沢克之
剧本家、小说家。于TV版《七龙珠Z》时出道。
曾担纲TV版《美少女战士》、《犬夜叉》等多数动画脚剧本。
TV版《新机动战记钢弹W》时则是担任剧本构成,
于OVA版《新机动战记钢弹W Endless Waltz》则是担任剧本工作,
亦负责执笔续篇小说《新机动战记钢弹W Frozen Teardrop》。

©Katsuyuki SUMIZAWA 2013
©TOMOFUMI OGASAWARA 2013
©SOTSU‧SUNRISE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wingleo说道:

    为了摧毁祕密结社OZ的「流行作战」以失败告终, (〜 ̄△ ̄)〜赶不上潮流所以失败了

  2. 那个作为续作的讲述半个世纪之后的小说版写作风格太中二太恶心了,完全看不下去了。

  3. Albert Wesker说道:

    From:黑历史的吐槽者:
    那个作为续作的讲述半个世纪之后的小说版写作风格太中二太恶心了,完全看不下去了。

    完全同感!

  4. 18990235106说道:

    这中文翻译还没出吗?

  5. chertbim说道:

    跪求下载链接!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