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egans

Morgenroete Episode.90 – UTA/TE-6P Geo-GOOhN

人工AI-:“您正在进入曙光社(Morgenroete Inc.)网上MS资料查询平台,现已与ZAFT资料库接通,上一次搜索结果为ZAFT在第一次大战中以UMF-4A GOOhN为基础开发出的地下机动评估试验型MS——“鼹鼠的魅影” UTA/TE-6 GOOhN Sub Terrainean Mobile Test Type,本次搜索结果为ZAFT在第二次大战中投入的地下机动评价试验型古恩的制式采用型号——“进击的鼹鼠军团” UTA/TE-6P Geo-GOOhN

在UTA/TE-6 GOOhN Sub Terrainean Mobile Test Type实行了优秀的实战行动之后,这个原本造价高昂、维护成本压不下去、运用前都要大费周章做准备的金娃娃重新被ZAFT军方重视了起来,而“地下机动突袭”这个概念也得到了新的发展,军方进而有了将改进后的UTA/TE-6 GOOhN Sub Terrainean Mobile Test Type小规模量产列装、制式采用后组建精锐敌后特种突袭作战力量的蓝图。

这一计划让得到了高额研发经费的技术群大喜过望,随即迅速展开了相关的升级改造作业以及量产化的探索。针对原本就已拥有优秀素质和性能的UTA/TE-6 GOOhN Sub Terrainean Mobile Test Type,技术人员仅对部分挖掘、推进机能做了优化,而地下雷达(Subsurface Radar)和声波探测器(Acoustic Search Sensor System)也进行了更进一步的调整,扫描精度和探测范围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再次,在地底机动时也作了更为完美的降噪处理。作为最大特色的鳞片马达(Scale Motor)式机动布局也被设计的更加合理而高效。经试验得到的结果,改进后的机体在地下以及水下均能以更快速度、更低噪音、更精准的定位来抵达目的地,这得到了亲临现场观看运用试验的军方高层的首肯。

完成后的制式采用机被赋予了新的形式番号:UTA/TE-6P Geo-GOOhN,末尾加上的P代表Production,即量产之意;而代号中的Geo则是英语地下峡口、地质、长狭潮道之意。武装方面,保留了UTA/TE-6 GOOhN Sub Terrainean Mobile Test Type的所有装备,包括2门声子脉泽高能加农炮(2 x Phonon maser high energy cannon)、多枚地下鱼雷(Geo-Torpedo),而两臂的大型挖掘用机械爪(Digging Claw)也可作为必要时的格斗武器使用。机身通高20.73米,全重71.2吨,动力源依然是超小型能源电池(Ultracompact Energy Battery)。

完成少量制式量产的UTA/TE-6P Geo-GOOhN稍后便组建成了数支小规模的特种部队并被划入了ZAFT军地面部队、水面作战力量等战斗序列。由于资料的稀少,目前也只能得知其中的一支部队参与了由ZAFT发动的第二次奥布攻防战,期间突然从地底钻出的UTA/TE-6P Geo-GOOhN部队击杀了企图逃跑的当时掌握奥布联合首长国实权的乌纳托·艾玛·赛兰(Unato Ema Seiran)等政要,也算是该部队足以夸耀的最大战果了。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innegans说道:

    制式量产机更新!

  2. Finnegans说道:

    制式量产机更新!

  3. NEBULAheaven说道:

    地底的恶魔

  4. LureBreaker说道:

    没记错的话赛兰老爹就是被这台给活埋的吧 [想法]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