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egans

Morgenroete Episode.85 – YF-3A GINN FEMWS/Proto GOOhN

人工AI-:“您正在进入曙光社(Morgenroete Inc.)网上MS资料查询平台,现已与ZAFT资料库接通,上一次搜索结果为废物回收商罗·裘尔为自己打造的大气圈内运用追加装备和新式多用途电焊枪刀装备型迷途高达红色机——“赤色武士的湖中剑” MBF-P02 Astray Red Frame+Flight unit+Caletvwlch,本次搜索结果为ZAFT在第一次大战中为发展水陆两用型MS而开发的初期试验机——“一鸣惊人的始祖海豚” YF-3A GINN FEMWS/Proto GOOhN

对于需要深入地球各类环境遂行作战任务的ZAFT来讲,水下环境是一个不得不面对的课题。以彼时ZAFT已成功投产的ZGMF-1017 Mobile GINN来讲,虽说在宇宙·陆地等大部分环境均可胜任作战任务,不过在水下面对联合军的战力可就不会这么轻松了,因此军方决定在已具备优异泛用性的ZGMF-1017 Mobile GINN的基础上开发适应水下作战环境的全新衍生机。

最后得到的结果,便是名为YF-3A GINN FEMWS的试验机的诞生,而由于以本机为基础开发的首型正式量产型水陆两用MS编号代号为UMF-4A GOOhN,因此YF-3A GINN FEMWS也被称作Proto GOOhN。FEMWS是Fighter Experiment Maneuver in Water & Surface=水陆两用机动试验战斗机的英文首字母缩写。

单就外观来看,YF-3A GINN FEMWS/Proto GOOhN已与原型机ZGMF-1017 Mobile GINN大为不同。为了适应水下高压环境的需要,机身被施加了大型流线型的耐压壳设计(水密性、气密性均得以强化),头部和胸背部一体化成型,背部增设一基大型的鳍状固定舵,棱部设有一门小型试验性装备的光束炮,头部装设两门小型水下试验光束炮。

两只手臂部位装设了各一具大型的7联装533毫米鱼雷发射阵列(533mm 7-barrel torpedo launcher)以及各一具47毫米步枪式飞镖发射器(2 x 47mm rifle dart launcher)以在水下环境试验其性能。

腿部被缩短长度并改成更适应水下环境的蹼状结构设计,整个背部、双腿尾部均装设了大小数具水下高速机动推进器鳞片马达(Scale Motor)。完成后的YF-3A GINN FEMWS/Proto GOOhN依然使用超小型能量电池(Ultracompact Energy Battery)作为动力源,驾驶舱为单座型。

利用YF-3A GINN FEMWS/Proto GOOhN的开发数据,军方也少量生产了一批赶造出来的UWMF/S-1 GINN WASP Type用于暂时填补水下作战的空白。经过数次验证试验的YF-3A GINN FEMWS/Proto GOOhN在C.E.70年4月10日被测试驾驶员马可·莫拉希姆(Marco Morassim)奉命率领一只UWMF/S-1 GINN WASP Type小队奔赴珊瑚海执行作战任务,是役,该部队几乎全歼地球联合军第21反潜作战中队(O.M.N.I.Enforcer 21st Anti-Submarine Warfare Squadron),仅让一个名叫珍·休斯顿(Jane Houston)的联合军士兵逃脱。这就是战史上甚少提及的珊瑚海海战(Battle of Coral Sea)。而其后YF-3A GINN FEMWS/Proto GOOhN的优异性能受到军方高度重视,从而有了其衍生机型UMF-4A GOOhN的诞生!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innegans说道:

    开始补ZAFT水产坑 (“▔□▔)/

  2. Finnegans说道:

    开始补ZAFT水产坑 (“▔□▔)/

  3. qwer5258785说道:

    jane houston…..爱德他老婆吗

  4. 总觉这货有格布林的既视感
    [无语]

  5. 总觉这货有格布林的既视感

    [无语]

  6. 米兰又开挂了……  [惊]

  7. NEBULAheaven说道:

    小型水下光束炮……
    光束在水下不是有大程度的衰减么,水下机体使用声子炮

  8. NEBULAheaven说道:

    小型水下光束炮……

    光束在水下不是有大程度的衰减么,水下机体使用声子炮

  9. Finnegans说道:

    From:NEBULAheaven:

    小型水下光束炮……
    光束在水下不是有大程度的衰减么,水下机体使用声子炮

    这个是试验性的,和后来声子炮不同

  10. Finnegans说道:

    From:NEBULAheaven:

    小型水下光束炮……

    光束在水下不是有大程度的衰减么,水下机体使用声子炮

    这个是试验性的,和后来声子炮不同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