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

HG AMX-014 Doven Wolf[Unicorn Ver.]评测

HG AMX-014 Doven Wolf [Unicorn Ver.] 评测

测评时间:2013年8月26日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特别鸣谢:军师
综合评测总汇https://www.aemedia.org/tag/reviews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Runners

 

板件量大,以2200的值段来看十分给力。

Manual

 

Reviews

 
三视图

完成品十分魁梧,体量比一般HG大出不少,肩宽背阔膀大腰圆。颜色方面并不尽如人意,灰蓝色的主色调塑料感过强,是本体作为大型机动兵器的机能感略有减色。

胸口和手腕部分的袖党装饰为贴纸,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机体多处的排气口内部也采用了橘黄色贴纸,增加了细节程度。

配件包括专用支架 x 2,替换用机械臂 x 2,左右平手 x 2,右扳机手 x 1, 光束军刀 x 2, 前臂连接线 x 2。

作为主武器的大型光束步枪,出力达12.6兆瓦,扛在肩上犹如火箭炮,名副其实的重火器。

通过炮管的伸缩、左右握把的变化和炮口盖板的打开,可以变为Mega Launcher形态。

炮体后部与本体的Mega粒子炮直接相连,最大出力达到40.2兆瓦。

尽管炮身长大,由于腿部极好的接地性和广阔的可动范围,摆出霸气的发射pose并不困难。

单眼监视器透出凌厉杀机。

按照原作设定,本机的前腕部分可以分离单独行动,并藉由远程操纵实现全距离攻击,附带有专用展示支架。

一般机分离的前腕通过有线连接进行制御,射出的前腕也可以控制武器实现范围更广的攻击。

在队长机的场合,则可以通过镭射通信进行无线控制。

二刀流!前腕射出后留下的简易机械臂(套件中需替换安装)也可以使用武器。机体四肢的可动范围中规中矩。

通过有线式前腕来远隔控制Mega粒子炮。分离式前腕这一本机最大的Gimmick可以实现各式各样的有趣玩法。

Rocket Punch!

和隆德贝尔队全装型杰刚的对决。通过分离式前腕牵制对手,再以本体施加致命打击,是本机的常用战术之一。

背包部分的可动机构,十分出色的设计。

背包部分的AMS-09R大型对舰飞弹以及两侧Binder上的AMS-01H对MS飞弹,丰富有趣的细部机构。

背包基部的弹出式准赛可谬兵器有线Incom,也可以通过导线进行连接,实现全范围攻击。

综合评价

HGUC新品,百忙当中赶出的一篇评测。

0096 MSV中登场,曾经的新吉恩军主力重型MS,在独角故事中作为中古机依旧活跃在战线中。本品刚刚公布时雨玫瑰祖鲁类似,略微惨淡的颜色令人大跌眼镜,军师一开始也并不看好。然而,本品丰富的机构和各类Gimmick却令人眼前一亮。有线分离式前腕、可变式Mega Launcher、背包可动、Incom等等各式各样的机构令可玩性大大提升,而作为新品HG出色的可动性能和庞大霸气的体幅,也使得本品成为喜欢大型机的朋友们不可错过的佳作。

个人博客分流地址:http://deathwangxushishi.blog.163.com/blog/static/204613233201372631838791/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465142说道:

    [口罩] 以入手,但是那个袖章的处理实在是蛋疼…… (“▔□▔)/

  2. Young说道:

    军师良品! [喜欢] 辛苦~祝面试顺利,早日殖民米帝! [媚笑]

  3. mzslindustrial说道:

    [闪眼] 开始的时候不太想入,但现在看到是大型机体,忍不住了…
     

  4. 鸡鸡狼  那根也太粗了吧

  5. 真的很赞!第一时间入手了!拼出来气势十足!唯一的缺点就是枪太小…….

  6. combine929说道:

    机构重现度好评

  7. donkey说道:

    ( ̄▽ ̄) ( ̄▽ ̄)军师高效
     
    这货真不错啊 几乎从来不入HG的我都很是心动

  8. dean777说道:

    可动不错。不过那个分离手腕的设计不感冒啊。 [威武]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