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孽剑士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Re:『MS记者』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Re『MS记者』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Re『MS记者』
Gundam SEED Re Episode MS Jnourlist

『SEED Destiny』外传Astray再版故事登场!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再版增加的漫画篇章。通过驾驶MS来采访C.E.世纪知名人士和大事件的民间记者杰斯·里布尔本次公开的是C.E.73年期间的联合攻击奥布『天之御柱』一役,战力极高的意外佣兵部队介入!

『天之御柱』的领导人与『月下狂犬』的对决!

『联合的新人么?!红色与黑色的Dagger!』
『抱歉了,一部分高层被军工产业的社员唆使了……』

图源:网络  翻译:G君  翻译:维他命  修图:终孽剑士


在线阅读|下载收藏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Re 01『MS记者』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eva2000as说道:

    狂犬:我其实也不想打,所以你们适当的被打个大破中破就收手,然后让那两个佣兵去收点人头。

    米娜:……你们(点了西索斯)去送人头让对方也输得好看点……不是真叫你们去死哦。

  2. 观星者说道:

    我在想,这位“战地记者高达”是否也会 GUNPLA 化?拿着摄像着的高达   [汗]

  3. Arclancer说道:

    谢谢楼主分享~

  4. 神哥说道:

    这是开始新坑了吗?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