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SDX(魂WEB限定)Crown Knight Gundam

SDX

SDXSDX 皇骑士高达

预约开始时间:2013年11月22日(水)13:00~
预约结束时间:未定
系列:SD高达外伝 圆桌的骑士篇
价格:8,424日元(含税)/HK$ 620
发售日:2014年4月
预订地址:
魂WEB商店(JP)
魂WEB商店(HK)

亡国的王子「Crown Knight Gundam」在SDX上昂然而立!
King Gundam Ⅱ世的前身——Crown Knight Gundam登陆SDX。以攻略Zedan要塞时的姿态——「刚之铠」的装备重现夺回王国的英姿。

身为Buritisu王国的皇子更是唯一的王位继承人!
后来成为King Gundam的Crown Knight Gundam在SDX登场!
刚之铠可从本体分离,重组成G armor。
并且,本体在初期登场时也可换装。

什么是皇骑士高达?

所谓皇骑士高达,就是遭到「Zabironia帝国」毁灭的「Buritisu王国」的王子。他在忠臣的协助下逃过灭亡噩运,决意奋起对抗残暴的「Zabironia帝国」,他高举证明王家身份的巴德拉斯之剑,集结各地义士,誓言从Zabironia帝国手中夺回Buritisu王国并重建往日荣景。在如火如荼的进击过程中,他得到了同是王家代代相传的「刚之铠」,更是如虎添翼。

商品参数
・全高约80mm
・Diecast・ABS・PVC制作
・已上色的Action figure

套件内容
本体、刚之铠(G Armor)、剑2种(长・短)、标枪、更换用的右手掌2种、更换用的左手掌4种、更换用眼球组件3种、岩石、斗蓬、武器连结装置左右各1种

SDX

SDX

SDX

SDX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