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崎ミナ

P-BANDAI限定 MG MBF-P02 异端高达红色机测评

萬代天貓店第一時間預定第一時間補款,所以到手其實已經很多天了,祗是剛有時間拍照發出來。

包裝(標籤已被我揭掉),慣例的限定專屬效果–單色:


說明書前後面,整本說明書除了這兩頁彩頁以外就全是黑白的組裝說明了,彩頁算是彌補下盒子的遺憾吧……

偷懶的貼紙,居然直接用了紅色機·改的,注意上面的字(這裡就直接引用dalong的圖了):

新規水貼:

板件—–
A、B、D、E、G、H、P、R、S板與紅色機·改的完全一樣(樓主比較懶所以直接上dalong的圖……):

C、O、PC件板與戰國異端的完全一樣(繼續dalong圖):

F板與紅色機·改的區別是去掉了支架專用的兩個件(繼續dalong):

接下來便是新規板件了,完全新規的是T板和SB-14板,而腰部掛刀件其實是附加在了舊的Q板上面:

對於入手這款限定的人來說,這塊T板無疑是最重要的:

B社對於今後T板的使用意圖也可見一斑(綠色機、金色原型機):

值得一提的是,槍瞄準鏡的透明件與主體頭部的顏色不同:

開始組裝——

光劍(x2):

揹包:

裝上光劍柄的揹包:

光束步槍:

盾牌:

腰部掛刀件(x2):

所有新規零件組裝完成:

微評—-
腰部新規掛刀件,還原了設定,裝配太刀的效果:

盾牌在設定上與強襲一致,所以模型也直接沿用了决鬥/強襲RM盾的外觀:

內側爲了實際與異端手臂的結合,握把的位置做了改動:

同時,此處由於使用PC件的不同,也做了改動(此處使用的PC件是紅色機·改大劍柄位置的):

光束步槍,豐富的細節:

與TV的對比,完全不在一個風格上了:

而通過與PG的對比會發現完全就是PG的縮小版:

而且比PG還多了另一邊的握持插口,這樣雙手都可以拿了,而PG的只有右手可以拿:

打開卡扣可以收納到身後:

揹包,可以說是這套限定新規件中的重頭戲:

與TV的對比,細節的差異顯而易見,並且不像TV的光劍只能固定在揹包上:

與PG的對比,依然可以看出是PG的縮小版,並且取消了透明件的設計,這一點無關緊要。重要的是改進了PG版光劍不能裝到揹包上面的缺點:

這一改進同時還原了設定中光劍的兩種裝配方式–直接插在背部&插在揹包上,這是TV和PG都沒有做到的:

光劍,三個版本對比之下,中間的MG完勝:

全部裝上主體(主體是紅·改的),異端紅色機標準形態終於達成!

設定站姿:

等了4年(2009~2013)終於等來了此款套件的消息,但沒想到B社將其放入了PB限定的行列,放到通販來出的話銷量也不一定會差。不過事已至此,對於有愛的人來說,價格再貴也還是要入的。不得不說這套的新規件在設計方面還是下了些功夫的,並且還關係到今後的套件計劃,細細品評一番後算是自我安慰吧。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还是用心的测评,哈哈~辛苦LZ让我们第一时间看到这个MG! [威武]

  2. Young说道:

    还是用心的测评,哈哈~辛苦LZ让我们第一时间看到这个MG! [威武]

  3. eva2000as说道:

    背包的主喷射器的导流板水平改垂直了……大B吃设定之传统过不欺我=_,=

  4. FA78KAI说道:

    [深沉] 有爱都不推荐入

  5. lunxiao说道:

    有爱都不推荐入

  6. 060756说道:

    國產會翻的

  7. ldsingle说道:

    想要枪,盾,背包 [吐舌]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