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石破天惊!!——ROBOT魂 God Gundam 神高达测评

ROBOT魂 神高达测评

旧平成年高达话题作——机动武斗传G高达火热ROBOT魂化!!这一部彻底颠覆传统高达的射击武器战斗,以擂台式的格斗搏击来决一胜负,在当时可谓是耳目一新(现在依然……)。剧中夸张的肢体表现是历代G系列产品的难关之一,拥有多年成功案例的ROBOT魂系列、究竟是否能展现G高达那洒脱的身姿呢,就请各位一探究竟吧~

R魂版G高达拥有绝佳的身型曲线。折中了历代G高达产品设计中的对各部线条的解释,腰身、颈部更为修长,以及四肢更富有肌肉感。

虽精度上不及模型版,但头部整体做工在R魂系列中已属上乘。面部造型较为饱和,并且兼顾了低帽檐使其眼神锐利。

修长的腰身使R魂G高达更接近人类的比例。肩部的巴尔干炮并未做出还原,颇感遗憾。

腕部的外形设计有些MB命运的影子(详见可动展示),也很好地解决了护腕装甲对可动的阻碍。

背包无法再现脱出的气垫车形态。翅翼拥有多角度的可动,是历代G高达产品中最让人满意的背包。

依靠替换件实现的胸部打开结构。腕部的护甲也同样是替换式部件。

丰富多彩的造型手掌。

历代G系产品中鲜见的背部光环,终于由R魂来完成了多年的怨念。依靠背包后侧的附加卡榫固定,正面很难看出破绽。

配件一览

可动范围

腕部值得一提的就是那类似MB命运的腕部转轴,这给G高达带来了更为自由的可动表现。造型手掌的手背后侧留有缺口,可实现剧中拟人般的手势动作。

肩部的向前曲度简直丧心病狂。

因为有着修长的颈部和成熟的可动设计,头部的可动范围较为可观且自然。

腰部的可动增设了一段拉伸滑轨,在前倾上自然更为出彩。

更让人没想到的,虽然后裙甲的裙片无法单独可动,但是整片裙甲却可以拉伸与变换角度。

在传统的腿部高可动设计上,膝盖关节增设了一段横向的转轴,使腿部的可动范围焕然一新。

翅翼的可动降低了对胴体的干涉,实在是大好评的设计。

Pose展示

综合评价

经典的武神造型!!

超绝可动!!

非凡的肢体魄力!!

虽然TV动画褒贬不一,在游戏、模玩领域广受追捧的G高达R魂化是相当令人兴奋不已的。R魂系列经过了数年发展,累积下来的经验均在此刻化为了G高达超绝可动的动力源泉。当然、外观精度上一定会与拼装版有所差异,可那轻易实现原作、插画中各类帅气动作的魄力可动,足矣令粉丝们乐此不疲了。相对的、连接腿部的髋关节似乎有些松垮,在大幅度的蹲马步动作中,令自立有些疲软。颇具新意的背包在与背部的固定上,也不够稳固。但是、这些细小的瑕疵不足以震撼这款产品的超凡魅力。虽然我想吐槽在特效件配备上还不够丰富,截止发稿前却得到消息,R魂将会推出G高达专用的特效配件,B社买买买大法可见一斑!!因为并未接触过眼镜厂当年的同类超可动产品,不敢断言这是最好,但也已经是相当出色的可动玩具了。由此可见,下一款的东方不败与配件包就更期待不已了!!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神的可动性超高啊~ Σ(゚д゚;)

    小的是啥比例?MIA?

  2. Young说道:

    神的可动性超高啊~ Σ(゚д゚;)

    小的是啥比例?MIA?

  3. PX_H说道:

    [鼻血] 如此称赞的GOD,怎能不让我这种G粉疯狂!看我,石破天惊!

  4. 邪心大提督说道:

    好狗头!!能扭来扭去的才是真狗头!!

  5. BJS说道:

    [鼻血] SAO,想玩

  6. ZetaA1说道:

    好评!!顺便已经能看到超级模式的影子了~~ [鼻血] [鼻血] [鼻血]

  7. Eliald说道:

    可惜肩炮替换件在配件包里

  8. Eliald说道:

    可惜肩炮替换件在配件包里

  9. 访客说道:

    From:zoomzoom:

    號斗丸!!

    这梗……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