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CE78

精力有限就挑重点说——高达BFT06中唯一识别有难度的一台

第6话一开始介绍比赛规格时出现的一幕:
中间的是0083里的MA-06 Val Varo(瓦鲁·瓦洛),右边的是V里的ZM-S06S Zoloat(索罗阿特),都十分好辨认,同时这俩也都是第1话里出现过的机子——我在之前的解析帖中都讲过

而左上角的这台略有难度,一开始看到机体头上的胡子我还以为是X里的宇宙革命军系带胡子机体,比如RMS-006、009啥的~
不过仔细一看才发现是Turn A中登场的G-M1F (XM-0754) Bandit(邦迪特)

末期登场的小Boss——和Turn X一样,是于月面被挖掘出来的高性能MS。
特点在于拥有能够在装甲表面分泌纳米机械的特殊装甲,耐弹性惊人。同时具备多种可选兵器——比如用来捕获敌机的钩爪。此外,本机还可以操控多台无人机邦迪特进行协同作战。

剧中由金伽纳姆的左右手——少女梅里贝露驾驶,最终被科连的红有三伽普鲁击毁,不过小妞倒是活了下来并和高恩一同流浪。

——认出本机的在于2点,1是配色布局(右肩橙红色,本体土黄色),2是造型(带有胡子状天线以及背包的捕获用钩爪,不过这次天线画得略大了~)

此外,本机在上一季的BF中也登场过(就是进击的扎古前面一话,作为德国红毛逗B带领的FFF团中的一机存在着)

顺带一提,之前分析了半天的HGUC BD-1,这回也有相当清晰的镜头来证实其正确性了

而下面那盒HGUC红鹦鹉
——相信比较晚看我那帖的人都看到我插在贴吧楼中楼里额外的补充了: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口°)╯(┴—┴ 都分析呀,要都分析! ( ̄ε(# ̄) Σ

  2. Young说道:

    (╯°口°)╯(┴—┴ 都分析呀,要都分析! ( ̄ε(# ̄) Σ

  3. Vitamin说道:

    神经病女人的机体啊

  4. Vitamin说道:

    神经病女人的机体啊

  5. BJS说道:

    (“▔□▔)/我就说是倒A里的,怎么可能是X里的呢~

  6. PX_H说道:

    [淡定] 我也认成X里的了..主要是还是胡子太大了…

  7. Loveliver说道:

    啊,难怪没猜出来。
    TA后期的机体存在感比较低,不放出图几乎不记得。

  8. Loveliver说道:

    啊,难怪没猜出来。

    TA后期的机体存在感比较低,不放出图几乎不记得。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