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SB

广州漫展古(阿)谷(姆)彻(罗)粉丝见面会

1月2日广州漫展古(阿)谷(姆)彻(罗)粉丝见面会

大家好,这里是第一时间回来给大家带来今天的古谷彻见面会的06!不知道有没拿到古谷先生亲笔签名RG的同学在看呢。

活动开始前的进场,屏幕不断在LOOP 9YOU制作的MSGO游戏PV。

司仪终于上台,自称为嘉美尤。

由于司仪的讲话有点官腔,四处张望的我无意中发现了准备登台的古谷彻。

每次有海外嘉宾登场自然少不了用普通话和粤语给群众带来问候。

由于这是第二天登场了,相信有不少人都知道了本次问答的内容。古谷彻先生表示他最爱的阿姆罗是CCA时期的,因为这时候的阿姆罗比较成熟而且伴侣珍是也他喜欢的类型。

而他对广州比较大的感触就是夜景不错,粤菜不错,还在推特和会场上表示做了次按摩(不是大保健啦!)

在这之后就是多次的名台词重现,3次本篇里登场的不同时期的阿姆罗台词均有演绎。

还有就是帮9you制作的MSGO PV配旁白,虽然字幕介绍有点拉稀有时候根本就是字幕和动画根本不是一个意思,但是古谷彻先生还是遵守了职业道德完成了他的任务。

而最让大家激动的自然是熟悉的“アムロ、行きます!”和“ニューガンダムは伊達じゃない!”

最后主持也问了他最喜欢的MS是什么,回答是牛钢弹(翻译可能不懂所以现场翻译为新型敢达)

之后就是和现场观众的互动环节,在两次回答正确屏幕上的MS或者人物之后可以从古谷彻先生手上获得亲笔签名加护的RG钢弹或者RG夏亚扎古(由于我参与了活动忘记了拍照,但还是没能上台拿过一次奖品呢。),而古谷彻先生似乎特别喜欢COSer所以叫了很多次COSer上台,当然他也不会差别对待内场外场的观众,所以也叫了很多次外场的观众参与了互动。

中途有个小插曲就是自称嘉美尤的主持竟然不认得同样出自Zeta Gundam的RX-110 Gabthley,姿势水平有待提高啊。

互动中也有部分朋友希望获取RG钢弹,所以最后RG钢弹都派完了,可惜时间有限,剩下了大概3 4只RG夏亚扎古回家过年。

在最后古谷彻先生与观众们做了大合照并且表示会发上推,然后就是谢幕离场了。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Dr.Funk说道:

    谢谢楼主啊!!!

  2. safaya说道:

    New Gundam? ( ̄へ ̄) [RX93]

  3. 说道:

    1号2号连续两天睡过头

  4. 御神苗 羽说道:

    [RX93] NEW GUNDAM ヽ(`Д´)ノ ( ̄ε(# ̄) Σ

  5. Felicia说道:

    From:业:

    1号2号连续两天睡过头

    _(:3」∠)_ 神少年……

  6. Felicia说道:

    From:业:

    1号2号连续两天睡过头

    _(:3」∠)_ 神少年……

  7. Eliald说道:

    主持人挺像龙二的

  8. Vitamin说道:

    ( ̄ε(# ̄) Σ 居然不是大保健,感觉不够劲爆

  9. raiden说道:

    9you 這個名字對我們香港人來說真有意思
    扼9You,屈9you

  10. raiden说道:

    9you 這個名字對我們香港人來說真有意思

    扼9You,屈9you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