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D

Robot魂 LM312V04+SD-VB03A V Dash Gundam测评

Robot魂 LM312V04+SD-VB03A V Dash高达测评

测评时间:2015年3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测评:BJD
综合评测总汇https://www.aemedia.org/tag/reviews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出自《机动战士高达》中的机体,装备了宇宙用背包“悬挂背包”后得到的火力强化形态。本体部分看似是旧产品的V高达,却是追加了部分新零件兼用卡产品。由于年前的评测件大中奖,才延期年后测评,实在不好意思!

相比旧版V新版整体颜色发青,难道是再现当年彩色插画特有的色彩?

头部为新规~但是雪铁龙标不如旧版的好啊~!

肩部关节可以向外拉伸。

膝盖部分也是新规~可拉伸。

附带了扇状的光束军刀透明件。

附件一览。

综合评价

整体QC依然保持着当初V高达的相对优良的品质,更针对当初的诟病进行了部分加强,虽然面罩的涂装依旧粗犷。售价较为合理,巨型武器的魅力也比只有一把小水枪的V高达更吸引人。实在是广大V系列爱好者的收藏把玩好选择啊。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 ´_ゝ`) BJD兄的又发毒药测评~目害目害~~ ヽ(`Д´)ノ

  2. mmgggg说道:

    没有911不幸福

  3. Vitamin说道:

    R魂V除了脸的线粗了点,其他地方真好啊

  4. BJS说道:

    [鼻血] bjd大大又发毒图

  5. PX_H说道:

    [v9000] 战斗力爆表,看我的V骑士之剑

  6. EMI说道:

    邢总为啥要开多个MJ叫BJS…..

  7. sam说道:

    ROBOT魂价格都很贵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